【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55

The Headhole:

【CP】兔羊;胡花;格勒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许尔勒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朋友已经算是做到了两肋插刀,他对德拉克斯勒编造了一个仍在出差中的谎言,就为了给罗伊斯与德拉克斯勒制造二人世界,为了让这个谎言不会轻易的穿帮,他还特意请了年假,然后直接带着行李逃到了格策家中。


 


假如他还有其他选择,他肯定不会选择格策,毕竟他与格策是罗伊斯没能撮合成功的一对,而他与格策之间的尴尬是他至今仍没有对罗伊斯坦白的,因为简直一言难尽。


 


对于许编辑的到来格策也深感意外,他朝门外看了看,还以为他身后会跟着一只抱着娃的羊驼,但是并没有了,许编辑身后只有一个行李箱。


 


“你来干嘛?”格策堵在门口故作严肃,“孤男寡男的,你诱惑我。”


 


“没那本事,”许尔勒推开格策自顾自的走了进去,“我来你这避避风头。”


 


“怎么?你把马口的肚子搞大了?不对啊,你也没这本事啊。”格策跟在许尔勒身后说着冷笑话。


 


“马口住院了。”许尔勒脱下外套。


 


“被我说中了?”格策表情浮夸的说道,“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他又铅中毒了。”许尔勒说。


 


“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骂一句?为什么我才知道这件事?”格策跟在许尔勒身后质问道。


 


“因为德拉克斯勒在医院照顾他,所以我不能去,否则他就走了,你懂吗?”许尔勒把衣服挂好。


 


“不是吧……你不是不支持他们?”格策一脸的困惑表情。


 


“我改变主意了,”许尔勒道,“所以在我不能出现的情况下,该你出场了。”


 


“难道你来我这儿就是让我去医院侦查一下情况,再顺便找个地方躲一躲?”格策失望的摊了摊手。


 


“不然呢?”许尔勒弹了下格策的脑门儿。


 


格策也就是那么一说,他才不相信许尔勒主动来找他是为了谈感情,或者做一些伤肾的事情,这件事在Sean还没出生的时候他就了解了。


 


许编辑的人生中只有工作和马口,假如法律允许,恐怕许编辑就和马口百合了,现在市面上什么类型的抑制剂都买得到,他们哪里还需要alpha。尤其是许编辑,他不仅不需要alpha,甚至不需要性生活。


 


格策记得罗伊斯老早以前吐槽过许编辑,说许编辑的前任发了条状态控诉许编辑在床上只玩手机不玩他,这对于格策来说简直是无法想象的可怕生活,格策把这当做他们当初没能在一起的原因之一。


 


虽然格策与罗伊斯许尔勒两人只是正经的好朋友关系,但是假设地球上只剩下他们三人,非要让格策从那两人中间选一个作为伴侣,或者说性伴侣,格策的选择只会选择罗伊斯,因为至少罗伊斯有一个幼崽,这说明罗伊斯的体内还是有欲望之火的,他还有救。而许编辑,是彻底没救的那一个。


 


他能想象假如他与那两人谈起这个假设和这些想法,那俩人只会一个劲儿的损他说他思想肮脏心灵污秽,但在人类繁衍面前一切肮脏污秽的交配行为都是高尚的,这就是他身为一个拥有两个肾的alpha的觉悟。以及,他还真就不相信天底下还有哪个身体健康取向正常的alpha会为了一个性冷淡的omega放弃美好人生的,他想说的是,可见许编辑还真就嫁不出去。


 


格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他又不是狐狸,再说许尔勒也不是葡萄,顶多就是一满脸是毛的猕猴桃,估计吃了也扎嘴。


 


从他开车上路起就在想着这些有的没的,等他到达医院之后脑子里仍是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于是当他察觉到德拉克斯勒与罗伊斯之间尴尬却又带着一丝暧昧的氛围时,他忍不住问道:“你们是不是啪啪啪了?”


 


罗伊斯的脸唰的就红了,而且从脸一直红到耳朵根,红到脖子下面,格策几乎能听见那“唰”的一声,罗伊斯像是抽搐一般在病号床上弹起,若不是他手背上还插着针管他肯定已经跳起来暴打格策一通了。


 


“你说什么呢你!”罗伊斯羞愤的对着他大声嚷嚷道。


 


德拉克斯勒倒是显得十分淡定,不过多日来积攒下来的疲惫已经让他放弃了解释和挣扎:“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厉害吧?”格策边说边靠近了罗伊斯,想要确定一下自己的猜测,“我就这么一看,诶,就看出来了。”


 


罗伊斯满脸嫌弃的躲开格策的手,但是无奈他能移动的空间有限,于是他没能躲开第二次,格策凑到他耳根后嗅了嗅:“让我来鉴定一下吧。”


 


“你够了,你有什么病!”罗伊斯拍掉了格策的手。


 


“我没病,是你有病,铅中毒。”格策正色道,那一刻罗伊斯真心拍死他。


 


德拉克斯勒斜睨着格策诡异的一举一动,格策看起来并不像是来探望罗伊斯的,而是像来突击检查的。


 


格策深深在罗伊斯的耳根处吸了一口气不禁咋舌:“嗯……没标记!”


 


他扭过头望着端坐在身后捧着书的德拉克斯勒问道:“你咋不标记他?”


 


“因为我不想标记。”这是实在话,德拉克斯勒知道格策在干嘛,他不过是想要撮合他们,并不会真的认为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已经啪啪啪了,他在用消极的态度告诉格策,他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怎样猜测,他甚至不在乎罗伊斯是否会感到难堪。


 


而这对话早已让罗伊斯无法忍受,羞到浑身发烫的omega已经口不择言了:“因为根本没有啪啪啪!”


 


“闭嘴,”格策用食指戳了戳罗伊斯的脑袋,“alpha说话,omega别插嘴。”


 


“你性别歧视!”罗伊斯炸毛了。


 


而格策则无视了罗伊斯的反应转而对德拉克斯勒说:“我得跟你交待几句,要想拴住这些会不定期发情的omega你就得标记他,否则招来一群饿狼怎么办?”


 


德拉克斯勒抿着嘴巴看着格策继续演。


 


格策拉了拉罗伊斯的耳朵:“你看看,啧啧啧,这信息素都要炸裂了,抓紧标记啊,办正事儿。”


 


“你有完没完了!”罗伊斯将格策推开,“你给我走!”


 


“瞧把你给急得,”格策边说边走向门口,“小浪蹄。”


 


“你——”罗伊斯做梦都没想到格策嘴里还能蹦出那个字眼儿,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才好。


 


“我——”格策学着罗伊斯的样子说道。


 


罗伊斯终于将身后的枕头丢向了格策,对方敏捷的接住了飞去的枕头:“你都迫不及待了。”


 


“给我滚!”罗伊斯指着格策骂道。


 


格策开了门退到门外十分贴心的叮嘱:“照顾好自己,别太激烈,还病着呢。”


 


罗伊斯将另一个枕头砸向格策,对方飞快的关门,枕头砸在白色的病房门上顺着门板滑落在地面上。


 


没打着,罗伊斯气呼呼的躺下来,他把被单拉过头顶将自己罩在被子里,其实,他只是没脸在面对德拉克斯勒了,他的脸红得像颗红透的番茄,这已经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


 


他以前还能在德拉克斯勒面前倚老卖老岁月静好的装一装,说他对德拉克斯勒没有一丁点儿的想法似乎也是勉强说得通的,可是德拉克斯勒那么好,最重要的是,他对他那么好,他怎么可能连一点儿想法都没有?他准备着拒绝德拉克斯勒的台词就准备了好几个月,可以说从德拉克斯勒再次出现在他面前的那天起他就在准备那套词了,他得表现得淡定又决绝,这正足以说明,他能够敏感的察觉到德拉克斯勒的心意,因为他也有。可是现在就连他的朋友们也都个个落井下石戳破他的小秘密让他在这个人面前颜面荡然无存。


 


德拉克斯勒捡起了地上的两个枕头拍了拍,然后回到罗伊斯的病床边:“给你枕头。”


 


“谢谢。”罗伊斯不肯出来面对德拉克斯勒,他的声音从被单下面传来,闷闷的,带着胆怯和委屈。


 


德拉克斯勒抱着那两个枕头,他不知道该把它们放在哪儿,罗伊斯没给他留下放枕头的位置:“被子里空气很好啊?”


 


罗伊斯慢慢的落下被单,他低垂着眼帘,缓缓坐起身,德拉克斯勒则将那两个枕头重新摆好,然后便自顾自的回到自己的椅子上看书去了。


 


肯定是许尔勒那个家伙跑去格策那里叫他过来的,罗伊斯虽然经常情商不在线,但是他智力健全,他想德拉克斯勒也猜想到了,这才是真的尴尬——德拉克斯勒知道许尔勒已经回来了却故意不出现,现在德拉克斯勒依然在这里毫无怨言的照顾着他,却又没有任何的表示。


 


他到底想干嘛啊?


 


罗伊斯瞪着德拉克斯勒捧着的那本书的封面,对方的脸就在那本书后面被遮挡得严严实实,他看不见德拉克斯勒的表情,对方同样看不到他,这或许是德拉克斯勒故意的,但是这倒是让罗伊斯安心了不少。至少,他现在不论往哪看都不必回避自己的视线了。


 


直到那本书的封面慢慢下降,罗伊斯才紧张的闭起了眼睛,是不是对方发现他在盯着他看,现在翻身肯定是来不及了,还是装睡吧!


 


可是罗伊斯等了半天也没能听见德拉克斯勒有什么动作,他开始放松警惕张开双眼,却看见德拉克斯勒歪在那张椅子上睡着了。


 


罗伊斯一阵的过意不去,德拉克斯勒为了照顾他都没有好好地休息过,就连自己的工作也都暂时放下不管了,病人住院最辛苦的其实是照顾他们的人,罗伊斯最清楚不过了。


 


他蹑手蹑脚的从床上爬起来,抓起了德拉克斯勒搭在床头上的外套,想要走过去给他盖上点儿免得他着凉了。


 


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有人好死不死的来开门,发出的声响让尚未熟睡的德拉克斯勒立即清醒过来,于是——站在门口的人和坐在椅子上的人都看见了罗伊斯拿着德拉克斯勒的外套以一种偷偷摸摸的姿态定格在床边的一幕。


 


尴尬。


 


“我……”罗伊斯对着站在门口的赫韦德斯以及已经醒来的德拉克斯勒结结巴巴的解释道,“我有点儿冷……”


 


罗伊斯说着为自己披上了那件德拉克斯勒的外套,他看见德拉克斯勒一脸暧昧的望着他就知道自己又干了蠢事儿。他躺在被子里冷什么冷啊,就算冷他穿着人家的衣服又是想干嘛?他的意图不要更加明显,这简直是世界上最糟糕的谎言没有之一。


 


而更加尴尬的是,不知何时胡梅尔斯已经出现在赫韦德斯的身后了,他不合时宜的奸笑让所有人都不自在了。


 


不管自己怎么尴尬,罗伊斯还是要努力掌握好局面的,他立即回到病床上对站在门口的两人尽量自然的说了句:“你们都来啦。”


 


“不是一起来的。”胡梅尔斯说罢从赫韦德斯身后晃了进来,他没想到赫韦德斯也会出现在这里,他若是猜得到那他天天都来,只不过他还得继续摆架子。


 


赫韦德斯没有理会胡梅尔斯的挑衅,他走向罗伊斯将自己带给罗伊斯的鲜花和礼物递给了德拉克斯勒:“我昨天遇到了维拉蒂和Sean,他们告诉我你在这儿,你怎么总是什么都不说呢。”


 


“这又不是什么大毛病,过几天就好了,”罗伊斯转移话题,“你们和好了吗?一会儿一起回去?”


 


“我待会儿回慕尼黑。”胡梅尔斯继续摆谱,赫韦德斯根本懒得搭腔。


 


“干嘛啊,难得回来一趟,你们不一起享受一下周末时光?”罗伊斯一个劲儿的撮合。


 


胡梅尔斯翻了个白眼道:“你得了啊,把刚才拿人衣服那个本事使出来给自己换套剧本儿得了,自己的事情都没弄明白搀和别人事儿干嘛?”


 


德拉克斯勒见状搬来了两张椅子将它们摆在一起:“你们坐。”


 


赫韦德斯客气的道谢,然后坐了下来,胡梅尔斯则继续演他的怨念深重:“我站会儿就行,一会儿就走。”


 


“你还是坐下吧,”德拉克斯勒瞪了对方一眼道,“这屋里空间小,我看你站着太占地方。”


 


没想到德拉克斯勒能怼得这么不给面子,他小声嘀咕道:“爸爸白对你好了。”


 


“我也想对你好,”德拉克斯勒已经懒得再和胡梅尔斯掰扯辈分了,“关键是你也得对我妈好点儿。”


 


赫韦德斯感到喉咙一紧咳嗽起来,罗伊斯则噗的笑了出来。


 


胡梅尔斯知道自己怼不过德拉克斯勒只能转移对象:“我看你这是病好了,该出院了。”


 


哪知道罗伊斯就等着接这茬儿呢:“我要是出院了,你可就不能每周跑回鲁尔区一趟,顺便回家瞄一眼了。”


 


“看见没有,”胡梅尔斯干脆也不给罗伊斯留面儿了,“还有人爱得病,小兔子,你看我准儿媳多拼!”


 


罗伊斯连忙从一旁的桌子上找大个儿的水果:“老胡你吃不吃水果?我看得找点儿东西把你那张臭嘴堵上。”


 


“说得跟你会削似的。”胡梅尔斯嘲讽道。


 


一直没开口的赫韦德斯开腔了:“我会。”


 


赫韦德斯朝罗伊斯伸出手接过了那个苹果,胡梅尔斯心肝一颤啊,他媳妇儿要给他削苹果了,时隔一年半之多,他终于又要吃到他媳妇儿亲手削给他的苹果了——然而赫韦德斯只是想堵住他的嘴!


 


胡梅尔斯把心一横,十分有骨气的说道:“不吃!”


 


然而并没有人理会他的一身傲骨,德拉克斯勒对赫韦德斯说道:“罗伊斯先生现在还只能喝点苹果汁。”


 


“那我去给他榨个苹果汁。”赫韦德斯说着站起身离开了座位。


 


赫韦德斯才一离开德拉克斯勒便对着胡梅尔斯责备道:“你搞什么,你气他干嘛?”


 


“他想堵我的嘴!”胡梅尔斯像个三岁屁孩儿。


 


“谁让你的废话那么多!”罗伊斯说道。


 


“行啊你们,”胡梅尔斯就只会这一句,“爸爸白对你们好了!”


 


“爸爸,去你该去的地方做你该做的事儿,”德拉克斯勒指着门说道,“出门儿找到一个榨汁机,把正在榨苹果汁的人按在墙上吻他。”


 


“还是你们年轻人会玩儿啊,你咋不把他按在墙上?”胡梅尔斯说。


 


“我们很清白!”罗伊斯说。


 


“得了吧,”胡梅尔斯一脸暧昧,“我都听马里奥说了,你们都发展到啪啪啪这层关系了,还给我装?”


 


这该死的格策,罗伊斯暗暗骂道。


 


三人打着圈架的时候赫韦德斯拿着一杯果汁回来了,胡梅尔斯见状又来劲了,他问德拉克斯勒:“他那个奶瓶呢?给他灌奶瓶里啊。”


 


“那是他喝奶专用的。”今天的主角不是罗伊斯,德拉克斯勒不想让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两人把短暂的相聚一刻浪费在观看罗伊斯用奶瓶喝果汁上面。


 


“你说你是不是惯着他?怎么着,我还得再给他买个喝果汁专用的奶瓶是不是?”胡梅尔斯说这些的时候罗伊斯恨不得杀了他。


 


而赫韦德斯已经对这失控的局面感到绝望,他想尽快逃离这里,于是对罗伊斯和德拉克斯勒说道:“我客户刚才联系我,临时有些工作要处理,很抱歉,我改天再来探望你,马尔科。”


 


三人安静的看着赫韦德斯撤离现场,关门的一瞬德拉克斯勒吐槽道:“能耐呢?胡老师,现在傻眼了?”


 


罗伊斯叹了口气道:“这个时候配角是不是都会说一句,还不快去追?”


 


胡梅尔斯飞快的站起身:“我也先回去了!”


 


他说罢朝着赫韦德斯离开的方向直追过去,并且气喘吁吁的赶在赫韦德斯前面钻进了电梯里,对方一脸嫌弃的走进电梯停在距离电梯门很近的位置转过身去,并不打算理会他。


 


就算离开也得是他先离开,胡梅尔斯觉得自己这一次绝对要做得理直气壮,于是他又在电梯停下的瞬间率先冲下了电梯,直奔停车场,然后坐进自己的座驾一骑绝尘。


 


然而赫韦德斯只是慢悠悠的找到自己的车子,并没有追上来,这让胡梅尔斯抓狂得忍不住扇了自己一巴掌。


 


 


 


TBC


 


 


 


【注解君】:


 


昨天看电影到十二点多,一点多才睡,起来晚了,才码完_(:з」∠)_


 


5.4K,爆字数了,又没塞下,卡到这儿其实也行。


 


OOC属于我,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
热度(35)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