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57

The Headhole:

【CP】兔羊;新花;胡花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倘若可以想象得到自己与胡梅尔斯的婚姻会走到今天这一步,赫韦德斯是不论说什么都不会与那个新疆人走到一起的。


 


自从他与胡梅尔斯在医院见过一面之后就一直气不顺,那个人现在变得和小孩子一样不可理喻,真是越活越倒退。


 


明明就知道他与诺伊尔什么事情都不可能发生还偏要吃那样的醋,本来是一句解释就能解开的误会,却憋了大半年不肯与他正面交流,宁愿不时偷偷的跑回鲁尔区来监视他也不给他打一个电话。赫韦德斯也是有脾气的人,他们夫夫之间的矛盾闹了一年半之多,这让他看不到复合的希望,胡梅尔斯是有一大半的责任的,既然如此,那么他也干脆放任不管好了。


 


赫韦德斯那时坐在车里望着后视镜里绝尘而去的胡梅尔斯恨恨的想着。


 


他才返回家中就看见诺伊尔正站在他家门口等他,但是他没有心情照顾诺伊尔,哪怕这是他重要的客户之一。于是他第一次在诺伊尔面前板着脸大踏步的经过,只是象征性的打了个招呼。


 


“你去哪儿了,我等了你好半天。”诺伊尔见他态度冷淡跟在他身后抱怨道。


 


“我去看望朋友了。”赫韦德斯冷冷的回答。


 


“哪个朋友?”诺伊尔追问。


 


本来就在胡梅尔斯那里受了气,现在这个无关人员还要像他男朋友一样追问这种事情,这让赫韦德斯忍无可忍了,他转过身瞪着诺伊尔凶巴巴的说道:“抱歉,诺伊尔先生,请问您是否关心的有点儿多了?”


 


意识到自己过火了的人立即松弛下脸上的表情向赫韦德斯道歉:“抱歉,贝尼,我只是看你心情不好,想关心一下……”


 


诺伊尔想要跟进去,却被赫韦德斯挡在了门外,这还是赫韦德斯头一次不允许诺伊尔踏入他的领地:“谢谢你,诺伊尔先生,但是我现在需要一个人待一会儿。”


 


“好吧……”诺伊尔恨自己得寸进尺,他把长久以来努力的一切都搞砸了,但他还想再努力一下,“我能为你做点儿什么?”


 


赫韦德斯态度坚决的回答道:“请你回去!”


 


说罢,园艺师先生重重的关了自己的房门把诺伊尔挡在了门外。


 


赫韦德斯靠在门上听着门外的脚步声,对方始终没有离开的意思,他索性不再等待,离开门前走进客厅。


 


现在,赫韦德斯不但失去了他的画师先生,就连他的客户也被他得罪了,他得给自己鼓鼓掌。


 


他猜想诺伊尔大概不会再来烦他了,假如他还要面子,应该也不会再找他合作了,想到这里,赫韦德斯竟然感到一阵轻松。


 


原本打算在医院照顾罗伊斯一整天的赫韦德斯因为胡梅尔斯的出现而提早回到家,现在他无视可做,只能躺在私人影厅里看老电影,但是他心烦意乱,任何一部好电影都没法分散他的注意力,后来,他在私人影厅的沙发上睡着了。


 


然而赫韦德斯失算了,他醒来时手机里有十几个来自诺伊尔的未接来电,就在他打算关机睡回笼觉的时候,对方的电话又打了进来。


 


“喂,诺伊尔先生,什么事?”赫韦德斯态度生硬的问道。


 


“今天能见面吗?”诺伊尔问道。


 


“抱歉,不行,我今天很忙。”赫韦德斯说着站起身向外走去。


 


“我知道你在家,我就在你家门外。”


 


赫韦德斯来到窗前,诺伊尔正靠在自己的车上凝视着他的方向,两人对视了。


 


“我只想一个人待着。”赫韦德斯说罢狠狠地拉上窗帘从窗前走开了。


 


“你就不能和我聊聊?”诺伊尔问道。


 


“您不是我的心理医生。”赫韦德斯道。


 


“作为朋友,我真的很担心你。”诺伊尔说这句话的时候连自己都觉得自己虚伪。


 


“谢谢你,但是目前我真的非常需要私人空间。”赫韦德斯回到自己的卧室躺下去。


 


“好吧……”诺伊尔轻轻地叹了口气,“那我过几天再联系你。”


 


事实上,诺伊尔只是想在自己出差前与赫韦德斯见个面吃个饭,即便赫韦德斯仍处于婚姻之中,但是在他看来,他与这位与丈夫分居中的omega已经能算是极为接近恋爱的暧昧关系了,他想在出差前见赫韦德斯一面是件很自然的事情。然而,这一切都只是他以为而已。


 


赫韦德斯从来都没有与他有过什么暧昧的互动,他只是淡然而友好的面对诺伊尔的攻势,既不拒绝也不疏远,赫韦德斯永远都不越界。而诺伊尔已经不知不觉中进入了一个由他假想形成的角色之中,他生活中的一切都渐渐与赫韦德斯有关,就连他出差在外都会想起赫韦德斯,忍不住想要给他买各种各样的礼物,只为这些东西能博他一笑。


 


以前赫韦德斯从不拒绝他的好意,但赫韦德斯也总会礼尚往来的回应他,算是两不相欠,但是在诺伊尔看来,这其实就是互相交好。


 


然而这一次,当他又带着一大堆专门为赫韦德斯准备的礼物回到鲁尔区时,赫韦德斯竟选择了拒收。


 


赫韦德斯本想隔着门拒绝,但是他想,他总不能一直逃避,以这样的方式解决问题,所以他从门后走出来,对着拿着大把奢侈品礼物的人说:“请你不要再送礼物给我了,这给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而且,我也觉得你的行为越界了,这不合理。”


 


“你说的越界是什么?”诺伊尔缓了好一会儿才问出口。


 


“工作关系,朋友关系。”赫韦德斯十分冷静的回应道。


 


“可我觉得,我们是更好的朋友,这不过分。”诺伊尔昧着良心说道。


 


赫韦德斯深吸了一口气,他果然还是做不到和诺伊尔打太极:“可我觉得很过分,你已经使我感到困扰了,你我都心知肚明,不要再装傻了。我现在过得很不好,请你体谅我,让我回归正常的生活。”


 


“你觉得我令你困扰了?”诺伊尔显然没想到赫韦德斯会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来,此前赫韦德斯一直与他相处得很愉快,“你觉得是我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


 


“是的,诺伊尔先生,所以,现在我想请您远离我的生活,真的很抱歉,我从一开始就该好好地拒绝您闯入我的私人生活。”赫韦德斯站在台阶上抱着手臂说道。


 


“假如你觉得你过得不好,那也是因为他不够体谅你,我做得哪一点不是在为你考虑?”诺伊尔情绪激动的质问道。


 


“这也不过就是您自以为是罢了,”赫韦德斯说,“您从来都没想过我是不是真的需要您这样做,我为什么要接纳您。而且,请您把自己的身份摆正,您不是我的男朋友,只是我的客户,所以我尊重您,现在我也请您尊重我,远离我的家庭,因为这与您无关。”


 


一切都来得太快,诺伊尔哑口无言,他呆呆的站在那儿半张着嘴,平时挺能说的一个人现在一个字也吐不出来了。


 


“很抱歉,我不打算安慰您,因为我们不能再像之前那样相处了,请您离开。”赫韦德斯继续说道。


 


“贝尼,”诺伊尔终于艰难的开口了,他好一会儿才说出后半句话,“我不能离开你,你知道我从上学的时候就……”


 


“那是你的事情,”赫韦德斯大声说道,“假如你再不走我就报警。”


 


诺伊尔上前拉住了赫韦德斯的胳膊:“为什么你们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你还不肯好好地考虑我?”


 


“因为就算我和马茨离婚了,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我对你根本就没存那份心思。”赫韦德斯试图甩开对方,却被比他高大强壮的alpha控制住了双手,那人将他推向墙壁试图来硬的。


 


现在是赫韦德斯证明自己并不是软柿子的时刻了,他抽出自己的手狠狠地甩了诺伊尔一巴掌:“给我放尊重点!”


 


挨了这一巴掌的人似乎头脑清醒了许多,他放下手后退了一步,然后缓缓的说道:“没错,但我对你存那份心思了,我想或许我也没那么喜欢你,只是因为你不好得手我才对你更感兴趣,假如你很容易得手,恐怕我早就不再理你了。”


 


他说罢丢下赫韦德斯朝自己的车走去,然后驱车离开,当他再次停下车子时想起了一个人,他给他打电话说:“尤里安,我打算去慕尼黑了,这个破地方我早就待够了,在这儿没前途。”


 


对方说:“嗯,祝你好运。”


 


诺伊尔点了点头,尽管对方看不见。


 


而赫韦德斯则不再理会那些诺伊尔忘记带走的礼物回到客厅,他抱着膝盖像个怕冷的小孩子一般缩在角落里,从没感觉过如此的空虚和失落。


 


他突然觉得自己也并不高尚,他是个更加虚伪更加无耻的人,以温柔的姿态理所当然的接受着追求者的示好,用合作关系当做挡箭牌,事实上,只是利用诺伊尔让自己过得比抛下自己跑开的胡梅尔斯过得更好。


 


他不是没有错,而是错的离谱了。


 


嘴里说着要诺伊尔远离他的生活,可是从一开始就给人家希望的也是他,他不仅对不起胡梅尔斯,也对不起诺伊尔,他是个胆小又贪心的人。


 


赫韦德斯在家里独自忏悔着,他走到如今这个地步都是罪有应得,他自责整整一周的时间,然后想要结束这样的局面,他不能总是等待对方主动了,他要主动出击。


 


他鼓足勇气给诺伊尔打去电话,他说:“对不起,曼努,我早该明确的拒绝你的好意,但是却自私的接受着,我不该给你任何希望,这伤害了你。”


 


诺伊尔对他说:“这不是你的错,是我自找的,我也没存什么好心。”


 


赫韦德斯说:“那,就这样吧,我就想说这些,再见。”


 


诺伊尔说:“再见。”


 


无愧于心,赫韦德斯终于可以放下包袱去找他的画师先生了,他整理好自己后出发了。一路上他都在想着,他见到胡梅尔斯后一定要先扑到对方身上,然后好好的道歉,好好的解释一番,他早该这么做了,胡梅尔斯一直在迁就他,但这一次需要他主动了。


 


然而当他看见胡梅尔斯坐在草皮上的一张椅子上向后仰着头,而他身后站着一个身材娇小的omega正俯下身,两人成接吻姿态时恨得他转身便走。


 


他究竟是来干嘛的,现在他知道胡梅尔斯为什么不肯主动了,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已经不需要他了!


 


哈梅斯看见赫韦德斯愤愤离去的背影指着那人大叫起来:“老胡!老胡!你媳妇儿!”


 


胡梅尔斯猛地抬起头险些撞到正在帮他吹眼睛的莫德里奇,也顾不上拖鞋甩飞了一只就追了出去,他边跑边大喊道:“本尼本尼!等等我!”


 


被胡梅尔斯抓到的人狠狠地挥开了对方的手:“别碰我!”


 


“你误会了,他只是在帮我吹眼睛里的沙子!”胡梅尔斯红着眼睛解释着,“那位是我助手!”


 


“助手?哪方面的助手?”赫韦德斯质问道。


 


“当然是工作方面的助手!我怎么可能背叛你!”胡梅尔斯说,“都怪那两个白痴,说什么怀念西班牙的阳光,非要在外面晒太阳,要不我眼睛也进不了沙子,你也就不会误会我了!”


 


赫韦德斯满脸狐疑的朝另外两人望去,莫德里奇一脸尴尬的站在那儿朝他笑了笑,哈梅斯则在不远处替老胡解释着:“真的进了沙子!”


 


“那不是莱万多夫斯基的助手?他怎么也在你这儿?”赫韦德斯问道。


 


“他现在是我的助手了,莱万多夫斯基那个人多不靠谱啊!”胡梅尔斯趁机揽住赫韦德斯的肩膀还不忘自夸一番。


 


“我看你就够靠谱的,在草皮上晒日光浴这种弱智主意也想得出来!活该你眼睛进沙子!”赫韦德斯咒骂道。


 


“这还真不是我的主意,都怪他俩!说什么想去伊比萨岛,怪罪我只给他们一天假期才想出如此愚蠢的主意,”胡梅尔斯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你以为我会对这个感兴趣?和那两个家伙在一起有什么好晒的!”


 


“我大老远的跑过来想跟你握手言和,你就给我看你和你的助手们如何在草皮上晒日光浴的?你真够可以的,胡梅尔斯!”赫韦德斯仍对那两个赤裸着上半身的异乡人十分在意。


 


“真对不起,媳妇儿,我要是知道你能来找我,我说什么都不能陪他们俩干这么丢脸的事儿!”胡梅尔斯此时此刻已经忘记他上次在医院是怎么硬气怎么傲娇的了。


 


赫韦德斯越说越委屈,他给了胡梅尔斯一拳,却并不能打疼对方:“我好不容易主动一次,还想跟你承认错误,跟你解释我和诺伊尔什么事儿都没有,你就给我看这些!”


 


“那怎么办啊?要不,我让软妹变个性吧?”胡梅尔斯说罢朝莫德里奇大喊,“卢卡!你去变个性好不好?我媳妇儿对你的性别有意见!”


 


“你够了!”赫韦德斯噗的笑了出来,他又给了胡梅尔斯一拳,这下可把对方打疼了。


 


胡梅尔斯按着胳膊嘴里哎哟着,赫韦德斯立即上来查看有没有给他打坏了,对方就趁着这个机会把他抱住了,赫韦德斯开始挣扎:“胡梅尔斯,你给我放开,别为老不尊!你的助手还在呢!”


 


“你们该去哪去哪!”胡梅尔斯说着将赫韦德斯抱了起来,然后朝房门走去,“媳妇儿,我有个好东西要给你看。”


 


哈梅斯叉着腰望着被关上的房门无奈的笑道:“他终于可以跟他媳妇儿展示他的新内裤了。”


 


“我们得找个地方消磨时光了,”莫德里奇说着捡起了地上的外套给自己穿上,尽管他下面只穿着短裤和拖鞋,“你知道我们这身行头能去哪儿吗?”


 


只能光着膀子的哈梅斯摊了摊手道:“我并不知道我们该去哪儿,我记忆中,这房子是你先租下来的,老胡只是因为自己的租房水管爆裂借住在这里的。”


 


莫德里奇抱起地上的小黄鸭游泳圈说道:“我想起一个地方,那儿白天没人。”


 


“不会吧?你要偷偷游别人家的游泳池?真没想到你还干得出这么疯狂的事情来!”哈梅斯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可是也捡起了另一个小黄鸭游泳圈跟上了对方的脚步。


 


“我没记错的话,他家还有蹦床呢。”莫德里奇早已摸了个门儿清。


 


“不是吧?你早就进去过了?”哈梅斯大笑。


 


“低调,低调。”莫德里奇抿着嘴巴笑道。


 


 


TBC


 


 


【注解君】:


 


后面的剧情又有变动了,我还特意翻了去年和朋友说的版本,感觉变动不要更大23333


 


5K,又爆字数了,不过胡花这样就算和好了。


 


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右上角。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