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58

The Headhole:

【CP】兔羊;新软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哈梅斯与莫德里奇两人踩着拖鞋抱着他们的小黄鸭游泳圈走了二十分钟终于来到了莫德里奇为他们找好的地方,那是一处民宅,附近的几户住房都没这处民宅看起来气派。最重要的是,哈梅斯四处张望了一下,这里的确没人。


 


“来吧,我们进去。”莫德里奇指着一处围墙对哈梅斯说道。


 


“假如是晚上我真的会毫不犹豫的爬进去,但这可是大白天。”哈梅斯摊开手笑道,他无法想象莫德里奇能干得出这等疯狂事儿来,但愿他只是在和他开玩笑。


 


“别怕,其实这房子没人租住。”莫德里奇说着先把自己的小黄鸭游泳圈扔到了墙的另一端。


 


“万一现在有了呢?”哈梅斯依然犹豫着。


 


“有了就有了,”莫德里奇说罢动作麻利的爬上围墙翻了过去,他隔着围墙对哈梅斯说,“别忘了把你的游泳圈扔过来。”


 


哈梅斯一脸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心不甘情不愿的把自己的游泳圈扔给了墙另一边的人,然后自己也跳了过去。


 


哈梅斯才一翻到墙的另一端就发出“呜哇”的一声,随后就奔向了面前的巨大泳池,迫不及待的跳了进去。


 


“我的天!这水一点也不冷,会加热的大泳池!智能循环过滤系统!这是土豪的家吧!”哈梅斯惊喜的说道。


 


莫德里奇得意的把两个游泳圈都扔了进去,自己也扑进了泳池中,然后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坐到自己的小黄鸭游泳圈上划着水靠近了哈梅斯,开始不断地把水泼到哈梅斯头上,俩人就这样展开了打水仗的游戏。


 


两个入侵者玩得正欢,根本没意识到这房子里今天确实有人。


 


新房客诺伊尔听见自家泳池的方向传来嬉戏打闹的声音走向窗边,他朝下望去,只见两个穿着泳裤还自备了泳圈的家伙正在他的泳池里打水仗。看到两个黄色的鸭子在不断涌动的水面上摇摇晃晃诺伊尔忍不住噗的笑了出来,仿佛多日来由失恋带来的抑郁情绪被一扫而空。所以他没舍得打扰这两个有趣的入侵者,而是安静的站在窗前默默地望着那两人在他的地盘上玩闹。


 


哈梅斯玩得很开心,他对莫德里奇说:“卢卡,这地方真不错,下回我们得带水枪过来玩儿!”


 


“你有水枪?”莫德里奇不断地拨动着池水,慢慢地滑向哈梅斯,他长长的卷发这会儿都被弄湿了,头发贴在他的脸上和颈部,小巧的头颅形状呈现出来。


 


“我可以买啊,打水仗怎么能没有水枪呢。”哈梅斯说罢再次发动了进攻,他像个熊孩子一样做了个气功发力的动作,把好不容易才划着小黄鸭靠近了他的莫德里奇再次推远了。


 


莫德里奇立即给予还击,他踢着水让哈梅斯无法靠近,但是最终他还是决定逃到岸上去,于是他以最快的速度爬上岸边。


 


“谁先跑到蹦床那里蹦三下就算赢了!”他这样说着的时候就已经站起身了。


 


“你玩赖!”哈梅斯不认输的朝岸边游去。


 


莫德里奇大笑着跑向蹦床并且身姿轻盈的蹦了上去,他蹦得老高,让站在二层窗前的人都不禁跟着他的跳动上下点头。


 


诺伊尔看见一个穿着红色泳裤的金毛omega正从楼下蹦上来,对方背对着他还没有发现他的凝视,显得特别高兴。他的蹦床被那个小家伙蹦得发出砰砰的声音,对方每一次蹦上来的时候都在变换着不同的姿势,这让诺伊尔看得十分开心。他并不想阻止那两个玩儿他的蹦床,相反还想告诉他们想蹦多久就蹦多久好了,他们蹦得他心里很舒服。


 


哈梅斯找准备时机也蹦了上去,两人在一个多人使用的蹦床上你一下我一下的向上蹦起来,还一边蹦一边做出各种发大招的姿势朝对方发动肉眼无法识别的进攻。


 


然而就在莫德里奇要代表月亮消灭哈梅斯,而哈梅斯嘴里发出嘶嘶的响声假装自己是蜘蛛人的时候,他突然看到了那个始终站在二层窗后凝视着他们的房主人,哈梅斯发出了一声惊叫,跌坐在蹦床上。


 


“哈哈,你输了。”莫德里奇得意的笑道。


 


“你身后有人啊!”哈梅斯指着诺伊尔大叫道,“快下来!”


 


莫德里奇像是要确定一下似的又蹦了起来,虽然在空中停留的时间是极其短暂的,但是足以他确定二层窗户后面的确站着一个男人,那个人看起来并没有生气,所以莫德里奇再次蹦了起来还对对方说了句“嗨”。


 


“不要‘嗨’了,快走!”哈梅斯说罢拉住了莫德里奇,并且将其从蹦床上拉扯下去,逃命似的朝围墙边跑去。


 


诺伊尔被那两人截然不同的反应逗乐了,他打开窗子趴在那里欣赏那俩人逃跑的姿态,那个长发的矮个子入侵者还扭过头朝他瞄了眼。


 


“你们的游泳圈不要了?”诺伊尔朝那两个正在翻墙的家伙大声说道。


 


哈梅斯竟十分礼貌的在墙外回应道:“再说吧!有缘再会!”


 


说罢,哈梅斯便拉着莫德里奇一股脑的开溜了。


 


诺伊尔并没有和房主抱怨这房子的报警系统,他觉得那两个人应该不会再来了,可是不处理报警系统的问题,有着美好大泳池的的豪宅就像摆好了猫粮开着门儿等猫咪再次光临的后院,莫德里奇始终惦记着那个水温适中的游泳池,于是他又来了。


 


哈梅斯说什么都不肯再和他一起过来,于是莫德里奇只能自己找时间偷偷的来游泳,即便他一个人发出的声音要小得多,但是诺伊尔并不聋,他还是听得见有人跳到他的泳池里了,于是他站在窗前时便又看见了上次那个穿着红色泳裤的omega。


 


诺伊尔张望了一下,只有对方一个人,另一个家伙这次没来,他打开了窗子对正在水中自得其乐的人问道:“你的朋友呢?”


 


莫德里奇没想到他的运气会有这么差,最近两次都被这里的主人发现了,可是他并没有慌张,而是转过身仰视着站在二层窗口的人说道:“他说什么都不肯再来了。”


 


这一次莫德里奇带来了新装备,他在自己房东的仓库里找到的一款十分有年代感的潜水镜,所以想试试这个是否还能使用。诺伊尔看见那个头不大,却戴着占了大半张脸的笨重潜水镜的人忍不住笑起来。


 


“你们的泳圈还在这儿,小黄鸭。”诺伊尔说道。


 


莫德里奇摘下了那个看起来有点蠢的潜水镜:“在哪儿?”


 


“被我收到仓库里了,我拿给你。”诺伊尔说道消失在窗前,不一会儿他就从房子的侧门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两个小黄鸭的泳圈。


 


男主人将泳圈抛入泳池,莫德里奇将小黄鸭拉向自己,并且趴了上去:“谢谢你没有报警,那我就回去了。”


 


诺伊尔笑了笑:“没事儿,反正我也不用这个泳池,放着也是浪费,你喜欢的话,什么时候来都可以。”


 


听到这话莫德里奇又不慌不忙的和对方聊起来了:“你一个人住?”


 


“是啊。”诺伊尔把手插在裤兜里,慢慢地踱向泳池。


 


“你不喜欢游泳吗?”莫德里奇趴在小黄鸭上一刻不停地拨弄着水花,好像他不这样做就会沉下去似的。


 


“还行吧。”诺伊尔回答说。


 


“既然不喜欢的话干嘛租这个带大泳池的房子?这个好像比附近的租金都要高啊。”莫德里奇只是好奇,他不带目的性的询问着。


 


“嗯……”诺伊尔总不能说,因为我就是有钱任性,所以他半开玩笑的说,“倒不是不喜欢游泳,而是我害怕我一下水,这池里的水就全部溢出来了。”


 


“哈哈哈,”莫德里奇大笑起来,“你太夸张了吧?”


 


然而诺伊尔却一脸认真的回答道:“这是真的,其实我是个胖子。”


 


“你太逗了!”莫德里奇笑道,他不禁开始打量这位主人,他的确高大,也的确有肉,但是这又不是儿童泳池,他下水,水就没了,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就算是大象跳进来也未必做得到。


 


“我敢打赌,只要我下去,再上来,你就会发现水已经到你的腰部了。”诺伊尔蹲下身指着水线的位置对莫德里奇说道。


 


“不可能的!”莫德里奇摆了摆手,他划着小黄鸭靠到一边,免得男主人跳下来的时候水花溅到他脸上,为了以防万一他再次戴上了那个复古潜水镜。


 


诺伊尔也是个说干就干的行动派,他立即脱了衣裤,穿着一条内裤就蹦了下去,巨大的水花溅起,莫德里奇现在怀疑对方可能真的是头大象了。


 


他在水波涌动的池水中随着小黄鸭摇晃着,调侃似的说着:“好吧,我现在的确感觉到水位上涨了。”


 


“你戴的是什么东西,那么好看。”诺伊尔游向莫德里奇,他对他的装备感兴趣。


 


“一个潜水镜,有些年头了,你要试试吗?”莫德里奇说着摘下了原本戴在自己头上的潜水镜。


 


诺伊尔接了过来,他给自己戴好说:“你信吗,假如我整个人都潜下去……”


 


不等他说完莫德里奇便笑道:“我不才不信。”


 


诺伊尔继续说道:“水绝对会溢出。”


 


“哼哼,你吹牛。”莫德里奇一脸的鄙夷神色,对方却十分认真的潜入了水下。


 


“根本就没有什么溢出,”莫德里奇继续划着他的小黄鸭,他看见诺伊尔沉在下面,想知道他能憋气多久,“这个潜水镜感觉怎么样?”


 


诺伊尔并没有给他任何反应,莫德里奇还以为对方只是玩得起劲儿,可是又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意识到,那个人不动了。


 


他叫了对方好几次,房子的主人都没有理会他,莫德里奇立即从小黄鸭上跳了下去,然而就在他脚尖碰到泳池底部的瞬间,一只大手拉住了他对脚踝,紧接着,他发出“嗷”的一声惨叫被拖入水底。


 


莫德里奇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站起来的了,他只记得他突然和这位房主打起了水仗,并且他意识到他绝不是对方的对手。


 


“休战!休战!”莫德里奇用胳膊挡住被对方不断泼来的水花,“这不公平,你有身体优势。”


 


“打个水仗需要什么身体优势?”诺伊尔停了下来,然而他才停下就被狡猾的入侵者狠狠地泼了一脸。


 


“不玩了,我得走了。”害怕对方报复自己的莫德里奇立即抱着他的两个小黄鸭朝岸边游去。


 


“这就走了?”诺伊尔有些失望的摊了摊手。


 


“再见!”莫德里奇爬上岸,留下一道湿淋淋的痕迹跑开了。


 


“你把潜水镜落下了。”诺伊尔扬了扬手里的东西说道。


 


“送给你了!”莫德里奇说罢翻过墙去再次成功脱逃了。


 


 


TBC


 


 


【注解君】:


 


我对不起你猴,我又拉郎了,这对应该叫新软_(:з」∠)_3.6K


 


OOC属于我,不接受本文设定右上角。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