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64

The Headhole:

【CP】兔羊;胡花;新软;哈豆腐/豆腐哈;兔哈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德拉克斯勒带着送给胡梅尔斯夫夫的乔迁礼物递到慕尼黑,这是他为胡梅尔斯老师和赫韦德斯先生画的画像,这份礼物他认真的准备了很久,里面包含着他未能参加胡梅尔斯送行宴和新居party的歉意,也包括对那两人重归于好的祝贺。


 


他猜想胡梅尔斯肯定是嘴上挑着那副画像的各种毛病又立即急着找地方将它挂起,巴不得所有人一进门就看得到。


 


但事实是,他到达老胡家的时候,那个人正在发脾气。


 


胡梅尔斯气呼呼的大喊大叫:“你告诉我他在哪儿,我去找他聊聊!”


 


他边说边穿起外套朝外走去,刚好和抱着礼物登门拜访的德拉克斯勒撞了个满怀,抬头看见来者时愣了愣。


 


“怎么回事?有什么话好好说,发这么大火干嘛?”德拉克斯勒说着立即用身体挡住了胡梅尔斯的去路,硬是用手中捧着的画将对方推了回去。


 


本以为又是夫夫吵架,进了胡梅尔斯的家门后德拉克斯勒才发现赫韦德斯先生并不在家,倒是有位面生的omega正不知所措的站在客厅里。


 


“尤里安,你来得正好,”胡梅尔斯说,“你那个师哥又犯病了。”


 


“你说诺伊尔?”德拉克斯勒想了想说道,“发生了什么?”


 


“他都追到慕尼黑来了!你说他还想干嘛?”胡梅尔斯义愤填膺的说道。


 


“你冷静一下,”德拉克斯勒说着放下手中的画像一直捧着也挺重的,“他早就跟我说了他要来慕尼黑发展,在你跟师母和好之前就已经过来了,按照时间顺序来讲可不是他追过来的啊,他应该不知道你们在这里定居的事情。”


 


“就算他不是追着本尼过来的,你又怎么能证明他不知道我和本尼在慕尼黑定居的事情?”胡梅尔斯情绪激动的问道。


 


一直没有开口的omega突然说了句:“他好像的确不知道我在这里为你工作的事情。”


 


“他完全可以假装不知道啊,”胡梅尔斯气得整个人都变红了,“假装不知道我们在慕尼黑定居,假装不知道你是我的助手,他们通过泡你来继续接近本尼,继续恶心我!”


 


“真的是那样的话,那这个人也太邪恶了吧……”胡梅尔斯的那位助手说道。


 


德拉克斯勒算是弄懂了胡梅尔斯在吵什么,看来他的诺伊尔师哥现在和这位面生的omega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这正是让胡梅尔斯焦躁的原因。


 


“我觉得你想多了吧。”德拉克斯勒说道,他认识的诺伊尔可不是这样的人,即便那个人的确觊觎赫韦德斯先生多年了,但是为了这个人做出这种卑鄙下流之事的确不像诺伊尔的做派。


 


“你凭什么说我想多了?”胡梅尔斯对着德拉克斯勒臭来劲,他觉得德拉克斯勒这个臭小子就是在向着那个小三说话。


 


德拉克斯勒也看得出来胡梅尔斯正在气头上,他翻出了联系列表中的诺伊尔,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了胡梅尔斯:“我的确没证据,但是你可以问他,实在不行就把他叫过来当面对质,免得你整天疑神疑鬼,日子也过不好。”


 


而诺伊尔还真就被找过来了,但电话不是胡梅尔斯打的,是莫德里奇打的,胡梅尔斯的说辞是,他担心诺伊尔会害怕挨揍不敢出现,德拉克斯勒笑而不语,要是真的打起来,还真的不一定是谁赢呢。


 


诺伊尔接到了莫德里奇的电话兴冲冲的赶了过来,起初他还在好奇为什么莫德里奇给的地址跟之前他去的不一样,当他看见胡梅尔斯后就彻底懵逼了。


 


德拉克斯勒担心胡梅尔斯这个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棒槌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于是他一直将胡梅尔斯挡在身后,可是对方身高骇人头又过大,诺伊尔很难不被胡梅尔斯的大头吸引。


 


“怎么回事?尤里安你也在?”诺伊尔停了下来,他看了眼站在旁边的莫德里奇,对方没说话,看来事情不简单。


 


“你就别装了。”胡梅尔斯骂道。


 


诺伊尔无视了胡梅尔斯,直接向莫德里奇问道:“卢卡,怎么回事啊?”


 


胡梅尔斯的那位助手显然也不是一般二般的omega,这会儿气场十足的抱着手臂一副问罪的态度:“我也很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你从来没有提过你和马茨是认识的?”


 


诺伊尔无奈的笑了出来:“我也是刚才才知道你和胡梅尔斯先生是认识的啊,你们是什么关系?”


 


胡梅尔斯举起胳膊指着诺伊尔道:“还给我装!”


 


德拉克斯勒立即按下胡梅尔斯的胳膊道:“冷静!”


 


“我和马茨是工作上的关系,别告诉我你是现在才知道的。”莫德里奇冷冷的说道。


 


“我当然是现在才知道的,你和哈梅斯一直都在说你是社会闲散人员啊。”诺伊尔说。


 


“这明显是句开玩笑的话吧?你会听不出来?”莫德里奇道。


 


“就算我听出来是你们在开玩笑,我也没法猜得到你和他的关系啊。”诺伊尔说。


 


“别假装傻白甜了,叫人作呕,”胡梅尔斯骂道,“像你这样的人一查不就知道他在哪里工作了?否则你接近他干嘛?”


 


呃,莫德里奇闭嘴了,他想说,还真不是像胡梅尔斯想象中的那样,若不是他和哈梅斯偷偷的跑去诺伊尔家里游泳,这个人也不会认识他的。


 


巧就巧在赫韦德斯在这个节骨眼上推门进来了,那一瞬间在场的所有人感觉到的都是殿堂级别的世纪尴尬。


 


尬了好一会儿诺伊尔才说道:“我算是明白了,你以为我是冲着赫韦德斯先生来的?”


 


“难道不是?”胡梅尔斯生气的吼道。


 


“你想多了,”诺伊尔说,“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这儿,我甚至不知道你们已经已经和好了,也不知道卢卡和你的关系。”


 


“你这种人说的话就没法叫人信服。”胡梅尔斯嗤之以鼻。


 


诺伊尔冷笑道:“信不信由你,我现在喜欢的人是卢卡,我打算追求他,我无需向你证明什么。”


 


“我信不信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信你吗?”胡梅尔斯对在场的人问道。


 


打脸的人出现了,赫韦德斯慢慢地走了上来说道:“我信。”


 


胡梅尔斯脸上的表情瞬间不好了,德拉克斯勒憋着笑说道:“我也信。”


 


“我早就和他做过告别了,在我来慕尼黑之前,在那之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除非你也不信任我。”赫韦德斯对胡梅尔斯说道。


 


“说什么呢……”胡梅尔斯看得出赫韦德斯不高兴了,他并没有怀疑赫韦德斯的意思,他只是对那只黄鼠狼不放心,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啊,“本尼,我没有怀疑你啊……”


 


“这件事我可以证明,我手机里也有讯通记录,时间上应该可以证明我师哥的确不是冲着你们来的,”德拉克斯勒说,“老胡,这次你真的是想多了。”


 


胡梅尔斯闹了个大红脸,他垂着头,却又不甘心道歉。


 


诺伊尔耸了耸肩道:“谢谢你们的信任,我之前的确做了很差劲的事情,但我不会再那样了,现在算是把话都说清楚了吧?”


 


莫德里奇将头扭向一边,看来胡梅尔斯说的都是真的,这个诺伊尔以前还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尽管已经确定了对方不是在作弄他,可他还是感到耻辱,这让他不想面对那个人。


 


“卢卡,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告白的好时机,但是我都已经说了,你也知道我的过去了,我想问你我还有机会么?”诺伊尔索性借机会直接摊牌了。


 


“别问我。”莫德里奇说罢朝楼上走去。


 


所有人都看着胡梅尔斯的助手独自离开,诺伊尔也愣住了:“他怎么了?”


 


一直在不好意思的胡梅尔斯翻着白眼说了句配角专用台词:“还不快去追?”


 


“你比我还急?”诺伊尔吐槽道。


 


“那是我最棒的助手,他若是心情不好还哪有心情工作?耽误我进度……”胡梅尔斯说道。


 


“好吧,”诺伊尔笑道,“我会让你失去他的。”


 


说罢他迈开长腿追了上去,胡梅尔斯大吼:“你别拦我!我要揍他!”


 


德拉克斯勒一脸无奈的吐槽:“是你在抓着我不放手。”


 


赫韦德斯也觉得特没面子,他当初和他结婚的时候怎么就没发现胡梅尔斯有这么二:“够了吧?也不问问清楚就搞事情,我看你能耐不见长,吃飞醋的本事都是够大的。”


 


胡梅尔斯立即扑了上去,他对着赫韦德斯来了个熊抱,还像个小孩一样对着他的omega撒娇:“媳妇儿,我委屈啊,我看见他就不爽……”


 


德拉克斯勒叹了口气,他终于可以把他的礼物拿给这俩人了。但他想多了,事实上他抱着那副画等了胡花夫夫卿卿我我了整整一个钟头,直到他们想起他的存在为止。


 


这一天的结局是,在莫德里奇的建议下,胡梅尔斯把格策和哈梅斯也邀请过来了,所有人都和和气气的在胡花夫夫家里吃了晚餐。


 


看得出来,德拉克斯勒的诺伊尔师哥还在努力的追求莫德里奇,而胡梅尔斯的这位omega助手却仍在矜持的端着架子,但是大家都觉得莫德里奇的架子端得有模有样就该如此。


 


格策知道是一场误会后还特意在餐桌上发了信息给许编辑澄清此事,而哈梅斯在进门时和诺伊尔是同一个表情,在弄懂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依然感到尴尬,因为他再次遇到了德拉克斯勒,还是在这种关系复杂的聚餐上。


 


晚餐后他们默契的晃到了胡梅尔斯家的花园里询问着彼此的近况,哈梅斯走在前面,他们缓缓地穿梭在花丛间。


 


“你最近在干嘛?”德拉克斯勒先开口了。


 


“我独立出来了,在以个人的名义接稿,也在为年末的画展做准备。”哈梅斯说。


 


“听起来不错啊,现在应该叫你哈梅斯老师了?”德拉克斯勒笑道。


 


“不敢不敢,”哈梅斯说,“不过我倒是真的有一位不错的助手了。”


 


“哦?”两人停了下来,哈梅斯慢慢地转过身,逆着光,德拉克斯勒看不清哈梅斯的脸孔,但是他竟然感觉得到那人在笑,而且是在邪笑。


 


“你也认识哦。”


 


“我也认识?”德拉克斯勒下意识的重复着。


 


“没错,”哈梅斯慢慢地走向他,德拉克斯勒依旧看不清哈梅斯的表情,“是一位所有人都认识的大师。”


 


“莱万多夫斯基先生。”这不是一个问句,而是一个十分肯定的答案。


 


哈梅斯默认的哼笑了一声。


 


“那我要说恭喜你了。”德拉克斯勒笑道。


 


“我什么时候能说恭喜你呢?”哈梅斯仰着头望向他问道。


 


德拉克斯勒沉默着,所有人都有了归宿,除了他,他不知道该去问谁。


 


 


 


TBC


 


 


 


【注解君】:


 


今天开始恢复更新这篇了,不过就快完结了,3.6K


 


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
热度(36)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