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66

The Headhole:

【CP】兔羊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这是一家私房菜馆,主营根据主厨的个人口味改良的创意菜肴,特色菜是烤肉,所以食客通常会在院子里一边聊天一边享受美食,然而大雨的天气并不适合室外烧烤了。


 


德拉克斯勒才一进门里面的伙计就热络的和他打上了招呼,看样子德拉克斯勒还是个熟客,他还真是选了个自己的主场,罗伊斯心想,不过那也不打紧,因为雨天的缘故整个店面上就只有他和德拉克斯勒两位食客。


 


“这雨可真够大的,”或许是担心两位湿漉漉的客人会感冒,伙计竟一点也不急着请他们入座,而是引领着他们朝二层走去,“先换身衣服吧。”


 


德拉克斯勒答应着,他对罗伊斯说:“你先去吧,这儿有专门为客人准备的衣物,每次都会洗涤杀菌的。”


 


罗伊斯点了点头对引路的伙计道了谢,不一会儿他便从二层的更衣间走出了,他头上顶着一张淡黄色的毛巾,那是方才打喷嚏的时候伙计递给过来让他擦头发的。德拉克斯勒看见罗伊斯那副样子想起了多年前他在罗伊斯家的客厅里打地铺的时光,一时间他整个人都松弛了不少。


 


“怎么挑这么个日子啊?”伙计对迎面走过来的德拉克斯勒问道,“天儿不好啊。”


 


“怎么,天儿不好不能来?”德拉克斯勒翻了个白眼。


 


看得出德拉克斯勒情绪不好,那两人之间气氛也不太对,伙计撇了撇嘴道:“怎么不能来,随时欢迎,今儿个点情侣套餐呗?”


 


“点什么情侣套餐,你去问他想吃什么。”德拉克斯勒不耐烦的交待完毕就去换衣服了。


 


可是当他回来的时候罗伊斯却只点了一份炖牛肉,伙计摊着两手对他说:“他说等你回来点。”


 


“烤肉!”德拉克斯勒不耐烦的瞪着那个大胡子伙计说道。


 


“今天下雨烤不了。”伙计望着天花板说道。


 


“我就要吃烤肉。”德拉克斯勒任性的说道。


 


“你确定?”伙计露出了一个诡谲的笑容。


 


“少废话了好吗,我饿死了。”德拉克斯勒抱怨道。


 


于是,那个伙计就在德拉克斯勒的桌子架起了一个小烤炉,并且端上了一大堆的烧烤食材,然后坏笑着对德拉克斯勒说:“请享用。”


 


“你最好躲远点儿,反正要你一点儿用处也没有。”德拉克斯勒凶巴巴的说道。


 


“算了算了,”罗伊斯在一旁劝道,“别气了,这样也挺有意思的,我还是第一次尝试这样吃烤肉。”


 


德拉克斯勒没言语,罗伊斯倒是默默的担当起烧烤师傅的角色开始负责烤肉了。接下来的半小时里两人都没有对白,罗伊斯安静的烤肉,他把烤好的肉全部投喂给坐在他对面的德拉克斯勒,就像是在照顾自己的儿子。


 


起初德拉克斯勒对罗伊斯的行为感到极为震惊,不过他马上就接受了罗伊斯的照顾,他默默的咀嚼着,心里想着他认识罗伊斯这么些年了还是头一次受到罗伊斯这般殷勤的照料,他还身为罗伊斯的助手时哪里敢想这种事情,不过发生眼前的这一幕都是因为罗伊斯觉得自己欠他的,仅此而已。


 


说起来也倒是难得,这个过去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现在正十分贤惠的照顾着另一个大人,这是任何一个熟识罗伊斯的人都无想象的,即便让罗伊斯做出这番举动的原因只是他觉得自己对德拉克斯勒有所亏欠,可这也是罗伊斯第一次主动照顾他儿子以外的人。


 


德拉克斯勒观察着罗伊斯的神情,那个人脸上倒是平静得出奇,看不出他到底想要做什么,等得心焦的人终于忍不住先开口了:“你怎么不吃啊?我都快被你喂饱了。”


 


“我也有吃啊。”罗伊斯的确有吃,只是吃的很少很少,他害怕自己稍后会因为情绪激动而发生呕吐,那就糗大了。


 


“你不喜欢吃这些啊?”德拉克斯勒询问着,罗伊斯开始喝水了,他在紧张了。


 


“还好啊,你喜欢就好。”罗伊斯说道。


 


“看来今天这顿饭得我请了,”德拉克斯勒说,“我把你拐来这么个奇奇怪怪的地方,吃的还都是你不喜欢的。”


 


“之前都说好了你选地,我请客,哪有突然改主意的。”罗伊斯一本正经的说道。


 


“下次吧,下次你请。”德拉克斯勒观察着罗伊斯脸上的表情说道。


 


“今天让你帮忙已经给你添麻烦了,我可不想一直欠着,越欠越多,还不清了。”罗伊斯尴尬的笑道。


 


“越欠越多才好呢,”德拉克斯勒说,“还不清更好。”


 


罗伊斯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这种话题果然还是由德拉克斯勒先引出来了,假如他犹豫下去恐怕又没法做了断了。于是他顿了顿,似乎做了一番准备后,放慢了手中的动作,烤肉发出嘶嘶的声成为了店面内唯一的声响。


 


“其实这件事我思考了很久,觉得还是趁现在这个时机说出来最好,”罗伊斯说道,“我想向之前的所作所为道歉,事实上,不论是突然求你帮忙赶稿,还是麻烦你在医院照料了我那么久,甚至是帮助我满足Sean的各种愿望,这些事情我都记在心上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尽管我总是表现出接受得理所当然的样子,可那也只是我做出来的样子,因为我不希望你继续为我付出了,这对你来说一点儿也不公平。


 


“但是后来我看懂了,你不是那种会真正记仇的人,尽管我一次次的泼你的冷水,你依然总会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而从不会落井下石。我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想为之前的失礼行为道歉,真的很对不起,尤里安,我辜负了你对我的好。”


 


听到这番话德拉克斯勒连忙不耐烦的摆手:“够了,吃饭的时候能不能不说这些,也不怕消化不良。”


 


“我还不容易鼓足勇气说这些话,你总得让我说完,”罗伊斯继续说道,“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利用你,我只是每一次都会想到向你寻求帮助,是我太过依赖你了,这是我的错,我会改的。”


 


再说下去,可就到底了,德拉克斯勒把手中的餐具拍在桌子上低吼道:“还没完没完了,一直喋喋不休,还让人吃饭吗?”


 


或许是因为炭火的缘故,德拉克斯勒看见罗伊斯眼圈红了,他尴尬的沉默了片刻,又说道:“你有什么错,是我乐意罢了。”


 


“就是我的错,”罗伊斯说,“我一直在回避你的示好,还一次次的把你拉回来,这和利用你又有什么区别,假如我真的像自己想象中那么强大也就不必让你如此疲惫了,是我不够好,我配不上任何人对我好。”


 


德拉克斯勒被罗伊斯气笑了:“你嘴里说着这些丧气的话,可是我怎么听着像是你在拒绝我似的?我可没追你,这次是你找我出来的,吃饭也是你的要求,千万别搞错了。”


 


“我知道啊……”罗伊斯越说头垂得越低,似乎终于说到了最关键的部分,可是他又提不起勇气了,话就在嘴边,可是他只能磨磨蹭蹭,“我是想说……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我已经把你当做……我的亲人了……”


 


他还是失败了,罗伊斯觉得自己做人还真是够失败的,他说出“亲人”这个词的时候就连德拉克斯勒也无奈的摇了摇头。


 


“够了,马尔科,”德拉克斯勒算是对他彻底的失望了,他说,“别为难自己了,我也不过是尽了举手之劳罢了,不值得你这样,我们还是吃饭吧。”


 


可是罗伊斯觉得话都说到那个份儿上了,总得有始有终:“我还没说完呢。”


 


“要发好人卡吗?”德拉克斯勒问道。


 


“不是……”罗伊斯试图辩解。


 


“我不接受好人卡。”德拉克斯勒说道。


 


罗伊斯做了一次深呼吸,他望着对面那个不再看他的人,像是在无数个深夜里对着天花板那样平静的做了告白:“我喜欢你。”


 


令罗伊斯吃惊的不仅是他自己的告白,还有对面那个人的反应,德拉克斯勒似乎一点也没觉得惊讶,他同样平静的回答说:“嗯,我知道。”


 


这让罗伊斯慌了神,他不是为了告白而来的,他是为了告别而来的,他立即解释起来:“我是想说,我配不上你,所以我一直都没有采取任何的行动,哪怕你每天都出现在我面前,我都没有回应过你的好意。


 


“现在我确定你已经对我死心了,你已经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我是彻底的没有任何机会了才敢对你说这番话的,否则我一辈子也不会承认的。


 


“我一直都是个胆小懦弱的人,只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爱强撑场面罢了。”


 


德拉克斯勒点了点头表示认同:“我知道,你只是爱逞强罢了,我从一开始就知道。”


 


“居然早就被你看出来了……”这对罗伊斯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德拉克斯勒说道。


 


“谢谢你,”罗伊斯为了缓和气氛继续说客套话,“一直给予我和Sean关心和帮助。”


 


“这话听起来还是像你在拒绝我的追求。”德拉克斯勒笑道。


 


“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你已经对我没这个心思了,我只是由衷的感谢,”罗伊斯说,“而且,我也没有资格拒绝你,是我深知自己配不上你对我的好,所以我退缩了。其实我也没退缩彻底,还是接受着你的好意,你真的是把我惯坏了,遇到今天这种事情我居然想到的只有你,现在想想,我只要预约一台车送我过去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麻烦你呢,真是的……”


 


“嗯,”德拉克斯勒故作轻松的回答着,“突然和我说这番话是几个意思呢?”


 


“这就是今天的重点了,”罗伊斯说,“我想感谢你,好好的把话讲清楚,因为我不能再继续依赖你了,我需要和过去的自己做个告别。”


 


“哦,”德拉克斯勒说,“因为你觉得自己不能再依赖我了,所以就自说自话的把我一脚踢开了?”


 


“不是这个意思!”罗伊斯紧张的脸都红了,“刚才不是说了,是因为你对我死心了我才敢说这番话的,怎么谈得上我一脚踢开你呢?”


 


“也倒是哦,”德拉克斯勒点了点头,“那你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与过去的自己告别,还有其他计划吗?”


 


“说出来你可不要取笑我……”罗伊斯的耳朵都变红了。


 


“不会,但说无妨。”德拉克斯勒说。


 


“当然是清洗掉这个该死的标记。”罗伊斯骂道。


 


他的话音刚落坐在他对面的alpha的大笑起来,这让罗伊斯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开始后悔和德拉克斯勒说这个。


 


“我很认真的!”罗伊斯大声说道。


 


“起初没去在意,现在回想起来,这个标记还真是罪恶之源啊,”罗伊斯说,“假如不是因为这个标记,或许我们还像过去那样岁月静好的待在一起,但那也不是一个好的结局,每一段关系总要有个明确的盖章,或许那个标记的使命就是帮助我来明确和每个人的关系,现在它的使命完成了,所以它该消失了,而我该蜕变了。”


 


“你说的蜕变,就是重获身心自由,做个新时代的omega对不对?”德拉克斯勒问道。


 


“没错,不仅如此,也要和过去的一切说再见了。”罗伊斯说道。


 


“过去的一切也包括我么?”德拉克斯勒问出了一个极为尖锐的问题。


 


罗伊斯不敢看他的眼睛,他突然怂了下来,小小声的“嗯”了一声。


 


然而德拉克斯勒却像是毫不在意般的和他拉起了家常:“诶,那你打算去哪家医院清洗标记啊?”


 


“肯定是正规医院啊,慕尼黑有家医院口碑不错,仪器也很先进……”罗伊斯还是做过一番调查研究的,这可是他的人生大事。


 


“那肯定贵死了吧?”德拉克斯勒说着伸出胳膊给罗伊斯的杯子里倒满了酒。


 


“是啊!超贵!”罗伊斯道了谢,与对面的人碰了杯,砸了口啤酒。


 


德拉克斯勒却出其不意的给出了这样一个建议:“要不,我帮你啊?”


 


罗伊斯噗的把酒喷了出来,好在他反应够快喷到了别处,否则他们就不用吃下去了,他咳了好一阵,对面的人十分贴心的帮他捶着背,与半小时前还在横眉冷对的人判若两人。


 


德拉克斯勒还在说着:“我免费。”


 


罗伊斯的脸红得冒血,他结结巴巴的回答说:“不不不不不要开这种玩笑!”


 


“我没开玩笑,”德拉克斯勒说,“我发现和你说话就得直来直去,要不太耽误事儿。”


 


“我帮你清洗标记,你重获新生得到蜕变,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新的恋情就顺理成章的展开了,岂不是皆大欢喜?”德拉克斯勒说完还加了句,“我说的够直接吧?”


 


罗伊斯突然觉得这简直不是一般的直接,直接到前面的65章都白写了,他愣在那儿半天只说了一个字:“啊?”


 


事实上德拉克斯勒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了,他在医院里看到罗伊斯的种种行为就确定了这个傻omega的心意。只是他也是个有脾气有姿态的人,他也曾暗暗的想着,假如罗伊斯打算一辈子这么过下去他也乐意奉陪了。但倘若罗伊斯有一次明确的说出自己的心意他都会死死的抓住这个机会,说什么都不能把罗伊斯给放了。现在这个机会来了,他早就等不及了,哪还有心思和他磨磨蹭蹭,再磨蹭这辈子就真的这么过去了。


 


“难道说你现在对我没想法了?”德拉克斯勒问道。


 


罗伊斯抿着嘴不肯承认,他上一次在自己家里拒绝了德拉克斯勒的告白让他痛苦得心脏发疼,这一次他不能再那么坑自己了。


 


德拉克斯勒厚着脸皮自问自答:“那不可能的,你肯定爱死我了。”


 


“千万不要放弃希望,马尔科,”德拉克斯勒自恋的说道,“我现在就给你一个机会,没想到吧?你在我这里永远都有下一个机会。”


 


“你不是说已经对我死心了吗……”罗伊斯觉得自己上当了。


 


“那是我骗自己的话,你居然也信?瓜兮兮的……”德拉克斯勒说。


 


他对面那个装了整晚的omega终于因为羞耻而不淡定的大叫起来:“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和你吃这种饭!我为什么要和你说这些话!我真是个白痴!”


 


德拉克斯勒摆了摆手:“冷静,罗伊斯老师。”


 


“你为什么又突然叫我老师!烦死了!”罗伊斯红着眼圈叫道。


 


“好的,马尔科,别抓狂。”德拉克斯勒更改了称呼。


 


“别突然叫得那么亲密!”罗伊斯大吼道。


 


“那还能叫什么?”德拉克斯勒说,“孩子他爸?”


 


罗伊斯把脸藏在碗里没脸见人了,他说:“你别看着我……”


 


然而德拉克斯勒依然一反常态的厚着脸皮说着:“起来吧,孩子他爸,咱俩趁热打铁,好好唠唠,培养一下感情,晚上好清洗标记。”


 


“你够了!”罗伊斯对着碗底大吼。


 


“怎么?嫌太快?”德拉克斯勒问道,“凭什么啊?他就能分分钟标记了你,我就不行?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


 


脖子和耳朵也变得通红的人小声道:“我不好意思啊……”


 


“不会吧,”欧洲醋王德拉克斯勒先生说道,“你们俩人当年在我面前玩得可是挺嗨的啊,我那个时候怎么没看出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哦对,还玩了脐橙来着……哎呀,好嫉妒……气炸了……”


 


听见德拉克斯勒语气夸张的表达着不满,罗伊斯抬起头来小声道:“能不能别提这段了……”


 


“为啥不让提?黑历史啊?”德拉克斯勒说。


 


“你们两人又不一样……”罗伊斯说。


 


“那是肯定不一样。”德拉克斯勒附和道。


 


“我和罗伯特认识很多年了,没什么生疏感和距离感,这种关系铺垫了十年,发生的自然也很正常啊……”罗伊斯解释道,“你的话……”


 


“我怎么了?”德拉克斯勒表示不服,“我也认识你很多年了,你这意思是俩人没暧昧个十年都不能上床了是不是?”


 


“不是这个意思……”罗伊斯不敢看对方,“你能不能恢复正常……”


 


“不能,我决定以后都与你保持这种对话方式,你适合这种相处模式,”德拉克斯勒说,“你给我说清楚,都和他分手了还念念不忘,还没有生疏感距离感,还发生的自然,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罗伊斯觉得自己还真是个情商为负数的白痴,他立即解释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越是熟悉的人,越是觉得做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啊……虽然我也没有其他的对象可以用来对比证明这种说法了,但是你真的不同……”


 


“你现在就像是在硬编找借口。”德拉克斯勒刻薄的说道。


 


“我没有,”罗伊斯自暴自弃的说道,“你根本不知道你坐在我对面的时候我有多紧张,你瞪着我的时候,很我还要假装一脸淡定的样子平复心跳,这种少女心真令人感到恶心……”


 


听到这番话德拉克斯勒从自己的座位上飞到了对面,他把罗伊斯挤到了里面:“诶嘿?你还会心跳加速?我看看你现在是有跳得多快!”


 


他试图拉住罗伊斯的手,对方却一个劲儿的躲避,两人就像两个中学生一样闹了起来,一直窥视着他们的伙计忍不住咳嗽了一声:“本店禁止公然耍流氓啊。”


 


德拉克斯勒无视了背景里的伙计,终于找到了机会把罗伊斯按在了墙上公然耍了流氓:“是跳得挺快的?一直这样?”


 


“不是吧……”罗伊斯避开德拉克斯勒的视线,他觉得再对视下去他就要融化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德拉克斯勒开心的问道。


 


“大概是在你回来之后……”罗伊斯回答道。


 


“哪次?”


 


“你烦不烦啊!”罗伊斯羞愤的吼道。


 


“哈哈哈,”德拉克斯勒似乎变回了活力四射的小助手形象,他大笑着调侃道,“大大你是不是早就跟我双箭头了啊大大?装得还真像啊,真不愧是我大大!”


 


他说着还捧住罗伊斯的脸,趁着对方没反应过来就吻了上去,罗伊斯僵硬的靠在墙上动弹不得,背景里的伙计继续咳嗽:“店内禁止释放信息素啊。”


 


德拉克斯勒停了下来,可是他依旧不舍得松开罗伊斯,他拉着罗伊斯的右手对那个显得很多余的伙计说:“还没吃完饭呢,怎么能随便释放信息素,我哪里是那么没有公德心的人?”


 


“好啦你……”担心德拉克斯勒会跟对方吵起来,罗伊斯立即劝阻他闭嘴。


 


德拉克斯勒说:“不用理那个多余的家伙,我们回归正题,我能不能总结为,他是一个与你从恋人跑偏成炮友的对象,而我是那个让你心肝脾胃肾都悸动的梦中情人?”


 


伙计表示:“你不但是个没有公德心的人,还是个极端不要脸之人。”


 


“你好臭美啊。”罗伊斯说。


 


“到底是不是?”德拉克斯勒追问。


 


罗伊斯认真的思考了一番,他郑重的回答道:“我和罗伯特的爱情,在他第一次离开我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后来发生的一切,也就是你看到的那些,大概只能算是我们弥补青春年少时留下的遗憾,可事实上,我们只能弥补,却再也回不去了。我把我的第一次全部留给他,还以为这就是所谓任何事都可以割舍的爱情,但那也不过是我的误解,我依然会为了自己无法放下的一切与他斤斤计较。我和他在一起是幻想着想要回到过去,而他早已奔向另一个高度,他回到我身边,也只是想要汲取我身上的养分,因为那会让他感觉很好。我们除了在同一张床上以爱情的名义约炮之外,早已走向了不同的人生方向,再也不是一体了。”


 


“但是你不同,”罗伊斯说,“你给我的,永远是现在和未来。你从不让我等候,从不让我期待,只是给我惊喜。只要我需要你,你就会出现,你让我再次变成一个低能儿,这可不容易。你让一个对任何事情都不信任的人做到百分之百的依赖,你太厉害了。或许你说的没错,你就是让我心动的那个完美的梦中情人,你如此美好,让我自惭形秽。”


 


德拉克斯勒立即说道:“那我之前对你摆臭脸,对你呛声,岂不是破坏了我完美的形象?”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罗伊斯说。


 


“失败啊,”德拉克斯勒很故意的叹气,“我还得努努力毁形象,免得我太完美了让你觉得压力太大。”


 


伙计表示:“我真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客人。”


 


德拉克斯勒扭过头对着大胡子伙计说:“派崔克,你要是没什么事儿就回屋抱孩子去吧,别在这儿捣乱了。”


 


“好嘞。”大胡子伙计说道。


 


罗伊斯一脸懵逼,德拉克斯勒向他介绍道:“忘记跟你介绍了,这是我哥派崔克,这家私房菜是他媳妇儿开的。”


 


“哥,这是我男朋友,马尔科·罗伊斯。”德拉克斯勒一本正经的说道,他总算盖了这个章了。


 


派崔克对着依旧一脸懵逼的罗伊斯说道:“你好啊,弟媳妇儿,我弟弟终于把你给拿下了,要不是今天见证了这一切我都无法相信。他从上学的时候就一直惦记着你,这么些年心里就没装下过别人,太不容易了……”


 


德拉克斯勒表示:“哥你已经可以回屋抱孩子去了,这儿没你的事儿了。”


 


罗伊斯捂住脸:“好丢脸……”


 


“这不是挺好的,估计早这样聊一聊我们都把Sean的弟弟生出来了。”德拉克斯勒还在贫。


 


“你别说这种话,我年纪比你大这么多,还带着前男友的孩子,你家里人怎么会同意?”罗伊斯说道。


 


“派崔克!”德拉克斯勒喊了他哥哥一声,“你同意吗?”


 


“同意!”楼上传来大胡子伙计的声音。


 


“我再给我爹打个电话……”德拉克斯勒说着去摸手机,却被罗伊斯按住了手背。


 


“你够了。”


 


“我也觉得够了,”德拉克斯勒说,“我就想要你,这跟别人有什么关系,你想那么多干嘛?”


 


罗伊斯听到那句“我就想要你”之后他那颗令他自己都感到恶心的少女心再次炸裂了,然后他这个上了年纪的老O就这样被德拉克斯勒拐到回家中了。


 


他应该庆幸他儿子是个比他还忙的演艺圈大佬,维拉蒂给他留言说Sean要在剧组过夜了,否则这注定是个更加不太平的夜晚。


 


罗伊斯因为羞耻而不肯脱衣服,德拉克斯勒对他说,又不是没见过,有什么放不下的。


 


罗伊斯说:“那次是个意外,不能算!”


 


德拉克斯勒说:“那——就这样穿着衣服清洗标记?”


 


罗伊斯表示他们的关系发展得有点儿快,他岁数大了一时无法接受。


 


德拉克斯勒说:“我正好有件事想跟你坦白,刚好在这个时候说出来,免得像是故意欺瞒你一样。”


 


“什么事儿啊?”罗伊斯一脸紧张的问道。


 


“我和哈梅斯约过炮。”德拉克斯勒一脸认真的说道。


 


罗伊斯没动静了,几分钟后,他确定他醒着:“什么时候的事情?”


 


“你和莱万多夫斯基约炮的时候。”


 


“你这是在报复我!”这一次罗伊斯倒是反应得够快了,他对着德拉克斯勒咆哮起来。


 


“算是。”德拉克斯勒愉快的回答。


 


愤怒的罗伊斯飞快的脱下自己的衣服,并且一件件的丢在德拉克斯勒的身上,一只光滑雪白的omega终于呈现在诡计多端的人面前了。


 


“来!”罗伊斯吼道,“给我清洗标记!就现在!”


 


德拉克斯勒鼓掌:“如此甚好!”


 


 


 


TBC


 


 


 


【注解君】:


 


Wodema_(:з」∠)_今天爆字数了,8K啊,整整8K


 


我猜今天热度16,不超过20_(:з」∠)_


 


OOC属于我,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_(:з」∠)_


 


 


 

评论
热度(42)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