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给拉拉小姐姐的生贺】甜品师的礼物

The Headhole:

【祝 @bokunotameni 小姐姐生日快乐,这是写给小姐姐的生日贺文,感谢你的爱与陪伴,比心❤】


 


【CP】兔羊;格勒


 


【灵感来源】本文为生日贺文,所以由 @bokunotameni 小姐姐亲自点梗甜品师的故事,下笔的时候都还没思路,所以都是推着写的_(:з」∠)_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女朋友对罗伊斯表示,他瘦得像块排骨,她对他提不起兴致,于是拒绝与罗伊斯为爱鼓掌。虽然之前也被女朋友拒绝过几次,但是被对方明确的说出是这种原因还是头一次,罗伊斯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他知道自己被嫌弃了,而且对方也没有安慰他,而是翻了个身把长头发甩到了他的脸上就不再理会他了,这让罗伊斯早上从梦中醒来时眼角还带着两个泪瓣。


 


他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班整个上午都呵欠连天,他的同事还以为他忙碌了整晚,特意跑上来八卦:“马尔科,昨晚又扰民了吗?”


 


“没,十分安静,早早就寝,各睡各的,节能环保。”罗伊斯黑着脸说。


 


“夫妻生活不太和谐啊,又被说活儿不好了?”他那个长相十分富态的损友打听着。


 


“活儿不好还可以努力,说我瘦得像排骨真的无解了。”都是知根知底的好基友,罗伊斯也就不打算遮遮掩掩了。


 


“吃呀,长膘还不容易?”格策一脸鄙视的吐槽。


 


“你说的是自己吧?我不具备你那样的本事。”罗伊斯翻了个白眼,以前他老嘲笑格策长得过于丰满,现在他笑不出来了。


 


他才说完就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法子:“马里奥,你教教我怎么吃成一个胖子吧!”


 


格策说:“你去死吧。”


 


骂归骂,作为一个能够为基友两肋插刀的胖子,格策还是给罗伊斯出了主意,他决定带罗伊斯去加餐。


 


格策叉着腰站在一家甜品店门前指着上面的招牌道:“这就是我身材棒的秘诀了,作为你的亲密友人,我已经对你毫无保留。”


 


罗伊斯目瞪狗呆:“甜品啊?”


 


“怎么?歧视甜品?”格策斜睨着明显营养不良的人说道。


 


“像我这种被女人歧视太瘦的人哪有资格歧视甜品?”罗伊斯说罢朝店内走去,格策立即跟了上去。


 


站在柜台内向他们打招呼的是位金发碧眼腰细腿长的小哥哥,见格策出现就热络的告知他今天有他最爱的款式,看来格策还真的是这家店的常客。


 


两人在小哥哥的推荐下各自选择了想要的甜品和饮品后,罗伊斯遮掩着嘴巴对格策小声说:“我怀疑有诈!”


 


“有什么诈?”格策问道。


 


“他的腰这么细,这些东西真的能帮助我增重吗?”罗伊斯狐疑的问道。


 


格策黑着脸瞪着罗伊斯,罗伊斯貌似读懂了什么,他坏笑着点着那小胖子的脸慢慢地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说你的体重怎么就能稳步上升,合着天天跑这儿来做贡献来了。”


 


“他好看吗?”格策也不隐瞒了,直接向罗伊斯问道。


 


“好看,但我女朋友肯定会嫌他腰太细。”罗伊斯说。


 


“你女朋友应该会喜欢我。”格策说。


 


“滚你。”罗伊斯说。


 


那天回家后罗伊斯把他女朋友的电子秤利用上了,他弄了个记事本记录每天的体重变化,他不知道他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的女朋友在他背后直翻白眼。


 


此后格策每天都拉着罗伊斯去那家甜品店加餐,格策对罗伊斯说:“我们先尝试一周,假如没效果,你还是去健身房猛灌蛋白粉吧。”


 


罗伊斯表示:“万一有呢?”


 


格策说:“是肯定会有的,你从我身上就应该看得到你的未来。”


 


罗伊斯说:“那我的未来还真是宛如末日。”


 


格策说:“那也比没有性生活好。”


 


罗伊斯说:“说得像你有一样。”


 


格策说:“我就快有了。”


 


格策没吹牛,他每天出现在那家甜品店内在那个腰细腿长的小哥哥面前刷存在感,终于在情人节那天约到了小哥哥。


 


格策说:“今天我有约会,就不陪你去加餐了。”


 


罗伊斯说:“那我也不去了,我是有女朋友的人。”


 


然而他才说完,他女朋友就打来了电话,罗伊斯本想当着格策的面秀秀恩爱,却被女人分分钟打脸了。


 


“马尔科,我和闺蜜在一起,她失恋了,要庆祝恢复单身。”


 


“那我呢!”罗伊斯的声音提高了好几个八度。


 


“乖啦,你自己待着,找你的朋友搞基去也行。”


 


格策听得一清二楚,他笑得直岔气儿:“马尔科,对不住,我也不能跟你搞基了,今天我有基可搞。”


 


罗伊斯黑着脸冷笑,无fxxk说。


 


他陪着格策去甜品店接小哥哥下班,自己打算在店内待到打烊,不吃成一个倾国倾城的胖子都绝不回家,他要是真把自己吃成了格策就有牛气的资本了,到时候就让那个在情人节抛弃他的女人后悔去吧!


 


那个平日里站柜台的小哥哥早就换下了制服等待格策的出现了,而代替小哥哥继续工作的是此前没见过的另一位小哥哥。


 


“谢了,尤里安,今天就辛苦你了。”格策的小哥哥临走前向那个代班的小哥哥道歉。


 


“不客气,祝你们情人节快乐。”代班小哥哥说。


 


也是个可怜之人啊,罗伊斯叹了口气,有情人的去过节了,丢下没情人的守在店内加班加点的汪汪汪。其实罗伊斯自己也没好哪去,他明明有女票却一样被丢在外面汪汪汪。


 


“代班有加班费吗?”罗伊斯向那个褐色卷发的小哥哥问道。


 


“没有哦。”对方笑道。


 


“那你的薪水怎么算?”罗伊斯好奇的问道。


 


“嗯……”对方做了短暂的思考后回答,“客人们经常捧场我们的收入自然会提高。”


 


“原来如此,”罗伊斯不再追问了,他搓了搓手,弯下腰看着柜台内剩下的几款甜品说,“我今天要大开杀戒,这几款我全要了。”


 


“虽然很开心您点了这么多,但是吃太多甜食对身体不太好啊。”对方好心的提醒道。


 


“作为一个脱单多年的男人,却要在甜品店里独自一人度过情人节,如此凄苦的生活没点儿甜头怎么活得下去?”罗伊斯说。


 


对方尴尬的笑了笑:“您女朋友呢?”


 


“陪闺蜜去了,女人啊女人……”罗伊斯哀叹道。


 


“既然如此,”叫尤里安的小哥哥说,“今天就由我来请客吧,当做给您独自一人过情人节的弥补。”


 


“这么好啊?”罗伊斯不由得直起身来细细的打量对方,他突然觉得这好心的小哥哥还真是好看。


 


对方笑着点点头,罗伊斯也就不客气了,只是对方说了要请客,他也无法厚着脸皮把柜台内的每个款式都来一个了,然后他意识到,说不定这小哥哥是故意的,如此想来,还真是个感动德国的好心人。


 


店内不时的有客人出入,罗伊斯与那位小哥哥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倒是轻松惬意。


 


过了十点钟的时候对方突然走向他问道:“打算对今天尝过的几款甜品提点意见吗?”


 


罗伊斯想了想,坏笑道:“只有一点。”


 


“方便说么?”对方问道。


 


“特别方便,”罗伊斯说,“要是天天都这么请客就好了。”


 


对方也跟着笑起来,然后对他说:“每天十点后,店内剩下的所有甜品都是免费的了,假如您不介意的话可以全部拿去。”


 


“这么好?”罗伊斯睁大了眼睛,“那我岂不是很快就能胖起来了?”


 


“您在增重?”对方诧异的问道。


 


“是啊!”罗伊斯猛点头,“你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吗?”


 


“有倒是有,”对方说,“但是我觉得您不必增重,您刚刚好。”


 


罗伊斯放下手里的小叉子握住了对方的手动情的说道:“您真是个好人,假如我女朋友也这么认为该有多好!”


 


“是为了女朋友在增重?”对方问道。


 


“是啊,他嫌我太瘦了,说我像块排骨……”面对这等送他甜品吃的长得又好看的好心小哥罗伊斯忍不住说出了真相。


 


“还真的看不出。”虽然不知道对方是否只是在虚情假意的安慰自己,但是此番言论却是让罗伊斯心里十分舒坦。


 


那天晚上他回到家中,洗澡之后对着镜子照来照去,他觉得自己不是很像排骨了,手感也变软了些,可是他突然意识到,他的女人不在家,没人帮他印证他的看法。


 


罗伊斯的女朋友当夜并没有回到家中,罗伊斯倒是在次日上午收到了来自女友的简讯,对方告诉他,自己的闺蜜喝醉了,她在闺蜜家里过了一夜,通情达理的罗伊斯选择了理解和原谅。


 


格策告诉罗伊斯,他应该好好地追究一下,闺蜜再重要也不能在情人节当晚彻夜不归啊,一直选择原谅怕不是迟早要绿啊。


 


格策的善意提醒让罗伊斯感到不耐烦,他一面逃避着追究女朋友种种可疑的行为,一面却又在意得不得了,他能做的似乎就只有在晚上十点钟的时候赶去甜品店搜刮当天剩余的甜品了,女朋友晚上不与他啪啪啪,他不去找小哥哥讨食吃也是无事可做的。


 


“马里奥对我说您是想要增重,”格策的小哥哥在为他打包甜品的时候好心劝说道,“但是通过这种手段增重恐怕对身体也不好吧。”


 


罗伊斯不想听他唠叨,他顾左右而言他:“情人节代班那个小哥哥是谁呀?为什么他只出现过一次?”


 


格策的小哥哥回答说:“想见他还真的是有点难度的,一般这个时间他都已经下班了,假如您在早上来的话应该可以见到他。”


 


“哦。”罗伊斯回答得漫不经心,也没有把对方的话听进去。


 


直到有一天,他的女朋友再次彻夜不归,罗伊斯早早的就醒来再也无法入睡了,他突然想起了那个送他甜品的小哥哥。


 


罗伊斯去的很早,到的时候刚刚赶上开店门,格策的小哥哥看见他后立即热情的招呼他进门。


 


“今天您来的好早啊。”柜台小哥哥说。


 


“周末嘛,无事可做。”罗伊斯说着下意识的扫视四周。


 


柜台小哥哥见状朝后厨喊了声:“尤里安,有客人来了,送一杯热茶好吗?”


 


“好的。”后面传来对方的回应。


 


“诶?”罗伊斯突然意识到,那位叫尤里安的小哥哥也在,并且就在后厨。


 


看见罗伊斯脸上的表情,长腿小哥哥脸上露出了诡谲的笑容:“不好意思,客人,我要稍微失陪一下,您不介意吧?”


 


“您请便。”罗伊斯说道,那位细腰长腿的小哥哥立即消失在了店面内,留下罗伊斯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店面,不得不说,的确有点尴尬。


 


罗伊斯只好低下头玩手机,直到从后厨传来脚步声他才抬起头,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位穿着甜点师制服的小哥哥:“是你啊!”


 


“是啊,”那位褐色卷发的小哥哥说,“我那天只是客串一下帮忙代班。”


 


“这么说,你一直在店内?只是在后厨?”罗伊斯问道。


 


“是啊,我是甜点师嘛。”对方回答说。


 


“诶,我可以定制一款蛋糕吗?”罗伊斯突然冒出了这么个想法。


 


“想要什么样的蛋糕呢?”


 


“哄女朋友的。”罗伊斯说。


 


罗伊斯兴高采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敢肯定这是个好主意,一定会给女朋友带来惊喜。可是他才一到家他的女朋友就给了他一个惊吓。


 


“你最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罗伊斯瞪对着他的女朋友说,他在看到有个壮汉搂着他的女友与她吻别的时候没有冲上去质问,因为他知道他不想吃这个亏。


 


然而并没有什么所谓的完美解释,罗伊斯也不想再与欺骗他的女人共处一室了,但是在那之前他得先做点儿事情,比如退掉那个蛋糕,那个女人配不上尤里安的手艺。


 


他在甜品店打烊前赶到,难得的是甜品师尤里安人还在。


 


“那个蛋糕,已经开始制作了吗?”罗伊斯寻觅着柜台小哥哥的身影,那人已经不在店内了,看样子已经下班了。


 


“您要订的蛋糕太大了,我正打算熬夜赶制,这样明天早上您就拿得到了。”甜品师说。


 


“已经不需要了。”罗伊斯说。


 


“你们……”对方似乎看出了什么。


 


“对,我们已经不需要了,那么好的东西不能糟蹋了。”罗伊斯说。


 


“您看上心情不是很好,”对方说,“我认为您还是需要一点甜的。”


 


“的确。”罗伊斯叹了口气说道。


 


“想来后厨看看么?”甜品师发出了邀请,“为了安慰您,我决定破一次例哦。”


 


“这么好啊?”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为了罗伊斯的口头禅。


 


罗伊斯终于有机会见识那个制造甜蜜的地方了,甜品师见他好奇的转来转去问了句:“你想自己做个蛋糕吗?”


 


“我可以吗?”罗伊斯问道。


 


“可以,”对方说,“只要客人您乐意,做什么都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罗伊斯觉得甜品师的话带着挑逗意味。


 


“我需要一个能够安慰我的特制大蛋糕。”罗伊斯说道。


 


“没问题,我会和您一起完成的。”对方给出了承诺。


 


接下来的时间里,甜品师手把手向罗伊斯教授了裱花技巧,正在罗伊斯玩得开心时,甜品店后厨的灯一闪,全部熄灭了。


 


“停电了?”罗伊斯在黑暗中问道。


 


“我想是的。”对方取出了手机走开了。


 


“你去哪儿?”罗伊斯问道。


 


“寻找应急照明灯。”甜品师回答。


 


本以为应急照明会是亮得叫人难以睁眼的大灯,没想到对方倒是找来了蜡烛,罗伊斯笑道:“啊,感觉自己像是在过生日。”


“那就许个愿吧。”甜品师建议道。


 


“我想想……”罗伊斯说,“我想要一个刺激的一夜情,然后狠狠地甩了那个女人。”


 


甜品师说:“这个愿望也能满足您。”


 


罗伊斯还在疑惑的时候对方已经脱下了上衣坐在了身后的裱花台上,罗伊斯立即不知所措的笑起来:“你干嘛?不会吧你?”


 


甜品师笑而不语,罗伊斯也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道,居然慢慢地挪动着步子走了过去。


 


“现在就一起实现客人您的两个愿望。”甜品师说着抓住了罗伊斯的手,像方才一样手把手的教他在自己赤裸的胸前裱出一朵朵甜腻的奶白色花朵。


 


“嗯哼……”罗伊斯说,“特制大蛋糕和刺激的一夜情……”


 


“该吹蜡烛了。”对方说着端起了一旁的小烛台。


 


那闪动的火苗在下一瞬就被罗伊斯熄灭了,黑暗中只传来两人的喘息声。


 


次日,罗伊斯走出甜品店,他嘴里都是那股甜腻的奶油味,他觉得之后的日子里他绝对不会再瘦得像块排骨了,接下来,他就要回到家中对那个让他一直选择原谅的女人说:“小妞,你被甩了,我这块排骨被人收了。”


 


 


END


 


 


【注解君】:


 


祝 @bokunotameni 小姐姐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快快乐乐,感谢你的陪伴,么么哒(づ ̄ 3 ̄)づ


 


只是晚上才赶出来的文,姨妈虚,请原谅我质量不高,但我觉得字数还说得过去,4.9K


 


OOC属于本宝宝,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
热度(39)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