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67

The Headhole:

【CP】兔羊;豆腐哈/哈豆腐;胡花;格勒;新软;豆腐兔/兔豆腐;哈羊(别管这些了,心好累)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清洗标记不仅是个技术活还是个体力活,经过了数日的共同努力,德拉克斯勒终于将罗伊斯的标记清洗并且留下了自己的标记。


 


维拉蒂在接到罗伊斯的电话后兴高采烈的告知他们Sean大腕儿:“Sean总,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爸比说你可以回家了!”


 


Sean推了推自己的心形太阳镜悠悠道:“真不知道我爸比又在做什么不方便我看到的事情,我还真是个有家难回的宝宝。”


 


维拉蒂尴尬的干笑了几声,即便罗伊斯不说,他身为一个大人也猜得到他们Sean总的爸比在忙什么,可是这种事情终归不能露骨的对一个小不点儿说出来。


 


而事实上,这种事情是瞒不住的,Sean才一到家门口就发现了异样,他看了看门口的鞋子,那不是他爸比的鞋子,比他爸比的鞋子要大一些,看来他爸比领了个野男人回家嘛。


 


好哇,为了和野男人鬼混都不要宝宝了,Sean小公举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就甩掉鞋子直奔二层的卧室去捉奸了。


 


“等等!Sean总!Sean总你慢点儿!”维拉蒂还在脱他难脱的鞋子,他的鞋子有鞋带,用力甩了好几下才模仿Sean大腕儿成功的甩掉了鞋子。


 


维拉蒂追着Sean跑上楼梯,然而罗伊斯的声音却从一层的厨房传来:“宝宝,我在这儿。”


 


Sean一顿,转而气势汹汹的朝厨房去了,维拉蒂惊讶于自己竟追不上一个小不点儿,他一边哭一边追在Sean身后,觉得自己真是个没用的大人。


 


然而Sean才到了厨房门口就完全怂了,他转身扑到身后的维拉蒂身上哭叫道:“爸比!你在和尤里安哥哥做什么!那可是宝宝的男朋友!”


 


维拉蒂抬头朝厨房内望去,他家Sean大腕儿的爸比正和那位许久不见的德拉克斯勒先生恩爱的抱在一起,看来罗伊斯先生这回是终于放下面子和身段从了这个比他年纪小的alpha了。


 


维拉蒂原本以为罗伊斯会像往常那样赶紧跑过来对着他的幼崽亲亲抱抱举高高,然而这一次罗伊斯却只是淡定的靠在那位德拉克斯勒先生的怀里说了句:“你不是已经答应戴维做他的男朋友了吗?”


 


那个缩在维拉蒂怀里的幼崽身子一僵立即擦了擦眼角的泪花一脸无奈的撇撇嘴:“爸比好坏,怎么可以当着尤里安哥哥的面拆穿宝宝。宝宝只是练练哭戏好吗?”


 


小家伙不甘心的哼了声,维拉蒂憋着笑哄着他:“对对对,我们Sean总只是在练习哭戏,我们Sean总演得最好了!”


 


“厉害吧?”Sean是个给台阶就下的聪明宝宝,他瞥了眼一直没和他打招呼的德拉克斯勒,然后模仿着电视里的老爷子说了句,“既然你们已经生米煮成熟饭,我还有什么好说的,祝福你们吧。”


 


罗伊斯向那个一直在演的幼崽张开了双臂:“Sean大腕儿,你就别端着了,快到爸比这儿来。”


 


话音刚落,那个上一瞬还在扮老爷子的幼稚就飞入了罗伊斯怀里一脸委屈的哼唧着:“爸比,宝宝都想你了……”


 


罗伊斯揉着他宝贝的小脑袋在他头顶吻了吻:“爸比也超想你,爸比是个自私鬼,又把你丢下不管。”


 


“是的,爸比大坏蛋,哼唧……”即便嘴里表达着不满,可幼崽还是像个小动物一般在罗伊斯怀里蹭动着。


 


“乖乖,”罗伊斯心急的说道,“爸比还有件事情想对你说。”


 


“我可以不听吗?”Sean已经意识到了,他瞟了眼德拉克斯勒,那个人也在看着他,Sean立即飞快的转移了视线。


 


“不可以,”罗伊斯态度坚决,“我要跟宝宝介绍一下我的新男友,这是你尤里安叔叔。”


 


早就意识到罗伊斯要说什么的小大人儿立即蹦起来叫道:“明明就是尤里安哥哥!”


 


“你已经没机会了,”罗伊斯笑眯眯的说道,“以后你只有尤里安叔叔,没有尤里安哥哥。”


 


Sean立即化身嘤嘤怪开始假哭:“我不要尤里安叔叔,宝宝才不要……”


 


“哭哭也没用,”罗伊斯知道小家伙在假哭,他才不上当,“这个男人我是不会让给你的。”


 


“可是宝宝不想叫他叔叔嘛!”Sean拧着小眉毛说道。


 


罗伊斯想了想,然后笑道:“那我建议你换另一个称呼。”


 


穿过深秋,寒冬也被春风送去,罗伊斯与德拉克斯勒正式交往的几个月里变得更加温润了,他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每次他稍微有点念头的时候就会立即对德拉克斯勒讲出来,这算是对那个人的信任和依赖,然后他们会一起商量着,一起为未来的打算做准备。


 


夏天尚未到来时,罗伊斯约上他的朋友们集体外出写生,这些人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机会能够聚在一起了,有人为了这次集体写生休了年假,有人则为了这次多日的外出写生推掉了工作,真不愧为一群无药可救的社会闲散人员。


 


这一次写生虽说不是公开性大规模的活动,但也绝非是迷你聚会型的活动,莱万多夫斯基也接到了罗伊斯的电话,他原本以为自己再也不会接到来自罗伊斯的电话,看到那个熟悉的号码时还愣了愣,不过他还是选择接听了。


 


去写生的路上罗伊斯对Sean说:“亲爱的,我有事情想跟你说。”


 


“你要和宝宝的前未来男票结婚了。”Sean摆弄着怀里的兔兔玩偶做出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说道。


 


“不是这件事。”罗伊斯说。


 


“宝宝快要胖成马里奥爸爸了,你不能再给宝宝吃大蛋糕了。”Sean撅起小嘴巴猜测到。


 


“也不是这件事。”罗伊斯笑着揉了揉Sean的头毛,他还这么小,怎么可能猜得到呢。


 


“难道还有比这两件事更糟糕的吗?”Sean忧心忡忡。


 


罗伊斯凑上去蹭了蹭Sean的小鼻子:“我想给你介绍一下你生命里的最重要的男人之一。”


 


“宝宝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就是你,没有之一。”Sean十分肯定的说道。


 


罗伊斯的心都化了,他抱起那个小不点儿把他放在自己的腿上耐心的说道:“我想为你介绍你的爸爸。”


 


Sean小声说着:“宝宝的爸爸难道还不够多么,我究竟有几个好爸爸……宝宝觉得,没必要了吧……”


 


Sean当然知道每个孩子都有两个爸爸,多数孩子都和自己的两个爸爸生活在一起,而他有记忆以来,他的家里就只有一个爸爸,虽然安德烈爸爸和马里奥爸爸也是他的爸爸,但是他知道那两个人和罗伊斯是不同的。他早就接受了自己与其他小朋友的不同,让他的生活里再挤进来一个男人,这对来说有点困难。


 


“有必要。”罗伊斯斩钉截铁的说道,他早就和德拉克斯勒商量过这件事了,这也是Sean迟早要面对的事情,而且他也与莱万多夫斯基做过沟通了,这是他们都认同的决定。


 


“诶,这样吗,宝宝不是很感兴趣。”Sean用怀里的小兔子的两只前爪做着逗逗飞,一副心情复杂的样子。


 


“为什么呢?”罗伊斯问道。


 


“反正以前也不认识,宝宝都已经习惯了呀。”Sean嘀咕着。


 


“对不起,亲爱的,这都是我和他的错,不应该让你受这样的委屈。”罗伊斯抱紧怀里的小动物说着。


 


“emmmmmmm...”Sean抱紧了罗伊斯的胳膊,他想了想,又问道,“他长得帅吗?”


 


“哈哈,”罗伊斯笑道,“你照照镜子不就知道了?”


 


Sean抓起了一旁那个绑着蝴蝶结的小镜子盯着镜中的小美人儿说道:“我的天呐,他有这么好看?我觉得我可以认识他一下了!”


 


到达目的地后,一行前来写生的社会闲散人员带着帐篷炊具和画具下了车,负责开车的人把车泊在一起,其他人负责安营扎寨,而Sean则负责无所事事。


 


罗伊斯用眼神给了莱万多夫斯基一个信号,对方心领神会的朝那个幼崽走去了。


 


“嗨,美人儿。”莱万多夫斯基蹲下身,对着那个手里握着一小束野花的小家伙打了个招呼。


 


“这搭讪方式真是老土。”Sean认识这个男人,他还记得在超市里那一次发生的事情,就是那个男人把他的爸爸掳走了。


 


“我也这么觉得,那我换个更老土的方式好了,”莱万多夫斯基说,“你好,孩子。”


 


Sean站起身,他与莱万多夫斯基对视着仔细的打量着这个男人,他觉得自己长得更像罗伊斯,但是他有着和面前这个男人一样的蓝眼睛:“我好失望,原来就是你。”


 


“抱歉,”莱万多夫斯基自嘲的一笑,“但愿你没有太多的期待。”


 


Sean歪着头,他问得直截了当:“为什么没有和我们一起生活呢?”


 


“因为我不够好,”莱万多夫斯基说,“一切错误都是由我造成的。”


 


“爸比也是这么说的,”Sean说,“可是,假如你们都是错的,那我的存在又算什么呢?”


 


“你当然是对的存在,”莱万多夫斯基说,“你是我与马尔科之间唯一正确的存在。”


 


“我也这么想。”Sean露出了一抹微笑,他成熟得令莱万多夫斯基感到吃惊。


 


“你真是与众不同,”莱万多夫斯基说,“我以为你会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大哭大闹之类的。”


 


“我不会那样的,”Sean说,“既然你已经知错了,我就选择原谅你之前的一切错误。”


 


“我以为你会生我的气。”莱万多夫斯基笑道。


 


“不会,”Sean说着递给莱万多夫斯基一朵野花,“爸比说生气就不美美了。”


 


莱万多夫斯基把那朵野花戴在幼崽的头上,他问他:“我可以抱着你吗?”


 


“只能抱一会儿,”Sean说,“否则很多人都会吃醋的。”


 


他们环顾四周,德拉克斯勒正在望向他们,Sean说:“你看,他就吃醋了。”


 


莱万多夫斯基抱起地上的小家伙走向正在忙碌的德拉克斯勒,今后的日子里恐怕他也要经常和这个男人见面了,总要重新认识一下才好。


 


Sean开始为两个成年alpha做介绍:“这是我亲爹,这是我小爹,你们可以握个手认识一下。”


 


明明早就已经认识的两人这会儿装出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拒绝握手,莱万多夫斯基说:“不必了,我在抱着你,没有多余的手了。”


 


德拉克斯勒则表示:“我在干活儿,手上不干净。”


 


“难道你们都不爱我了吗?”Sean不高兴了。


 


“我当然是爱你的,亲爱的,我是最爱你的。”莱万多夫斯基表白自己。


 


德拉克斯勒差点没忍住做出个呕吐的姿势出来,他上前一步脱下手套说:“来,他亲爹,我们认识一下,我是他爸爸的现任男友。”


 


莱万多夫斯基一脸的假笑:“我是与Sean有着血缘关系的亲爹,你好,他说你嫉妒我了。”


 


“的确如此。”德拉克斯勒停了手中的活说道。


 


“有些醋还是少吃为妙,”莱万多夫斯基说这些话的时候就像个正牌男友,“你已经知道我是他的亲生父亲了。”


 


“那又怎样?”德拉克斯勒觉得这个人还真是欠揍。


 


可是莱万多夫斯基并没有继续挑衅,而是微笑着说:“希望你,能够和我一样爱他。”


 


德拉克斯勒噗的笑了出来,在他看来莱万多夫斯基只不过是跟Sean有着血缘关系罢了,他从来都没有照顾过Sean,也没有资格对他说这种话,于是他回应道:“我只会比你更爱他。”


 


“你在吹牛。”莱万多夫斯基说。


 


“你在开玩笑。”德拉克斯勒说。


 


“除非你现在叫我岳父我才相信你。”莱万多夫斯基笑了。


 


“得了吧你。”德拉克斯勒的摆了摆手,表示不想理他。


 


早已听不下去的哈梅斯走了上来,可是当他看见Sean也在的时候立即双眼放光的朝那个幼崽迎了上去:“你们在吵什么……哎呀,Sean也在!快来让哥哥抱抱你!”


 


“走开,”那个始终被Sean嫌弃的男人被幼崽喝止了,“你这个图谋不轨的黄鼠狼。”


 


德拉克斯勒笑喷了,这个孩子算是被他给教坏了,他趁机对莱万多夫斯基说道:“我觉得你男朋友比我更适合叫你岳父。”


 


不知道何时出现在德拉克斯勒身后的罗伊斯也插了句:“你们之间的关系真是太乱了,我真后悔把Sean带过来。”


 


幼崽见了罗伊斯立即张开了小胳膊,罗伊斯从莱万多夫斯基怀里夺回了他的宝宝,不能再让他被这几个乌七八糟的alpha荼毒了。


 


“我有个问题,”哈梅斯伸出了一根手指,“假如你们两个同时表示想和Sean一起睡,他会选择哪一边?”


 


德拉克斯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道:“自然是我。”


 


不服输的德拉克斯勒向Sean问道:“亲爱的,我们来玩睡美人的游戏好不好?”


 


“好呀好呀!”Sean拍着白皙的小手说道,“我演公举!”


 


“那我演王子。”德拉克斯勒说完就意味着他已经赢了。


 


“那我呢?”莱万多夫斯基问道。


 


“你演老国王吧。”德拉克斯勒使坏。


 


“怎么演?”莱万多夫斯基问道。


 


“躺下睡觉,我说结束你就可以起来了。”德拉克斯勒笑道。


 


“这是坑我。”莱万多夫斯基不同意。


 


“那你演女巫?”德拉克斯勒说。


 


“去你的吧。”莱万多夫斯基说。


 


“不行的话你就只能演石头或者大树了。”德拉克斯勒已经要笑哭了。


 


“我可以演床!”哈梅斯对着Sean说道,“小公举你可以睡在我的身上!”


 


“噫,你好恶心!”Sean说着从罗伊斯的怀里跳下去朝他的萨米叔叔跑去了。


 


“你把我的小公举吓跑了。”德拉克斯勒朝哈梅斯抱怨道。


 


“说话注意一下态度,”莱万多夫斯基替哈梅斯挡刀,“孩子他爸的现任男友,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孩子亲爹的现任男友。”


 


“我知道。”德拉克斯勒呵呵道。


 


“我强调一下,怕你给忘记了。”莱万多夫斯基也是知道真相的人,哈梅斯没对他隐瞒什么。


 


“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德拉克斯勒说。


 


“记性不好的人。”莱万多夫斯基回答。


 


罗伊斯说:“我就是喜欢记性不好的人,至少不记仇。”


 


“诶对,”德拉克斯勒搂住罗伊斯说,“孩子他亲爹,我也得为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现任男友。”


 


“我是一个有记性的人。”莱万多夫斯基表白自己。


 


哈梅斯哼笑一声:“我但愿你有。”


 


罗伊斯也哼笑一声:“他不敢没有。”


 


“你们在聊什么呢?”胡梅尔斯好奇的凑了上来。


 


“我们……在聊孩子!”德拉克斯勒扯了个谎。


 


“聊孩子啊?”胡梅尔斯对赫韦德斯说,“亲爱的,那我们也有资本聊孩子了。”


 


罗伊斯看了看赫韦德斯的小腹,那里不注意的话根本不会发现有明显的隆起:“恭喜你们了。”


 


“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恭喜一下许编辑和格策先生。”胡梅尔斯说着做了个禁声的手势,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不一会儿,他们听见从森林深处传来的诡异响声。


 


“许编辑……不是性冷淡么?”德拉克斯勒是第一个打破沉默的人。


 


“还真是出人意料啊,许编辑……”哈梅斯说,“野合,这种词汇,还真是难以跟许编辑联想在一起的……”


 


“咦?那是什么声音呀?”Sean也听到了那个声音,他一脸好奇的问道。


 


见Sean正竖着耳朵听那个难以描述的声音,罗伊斯忍不住给那两个口不择言的alpha每人一巴掌:“不许再说了!”


 


“爸爸,你听到了吗?”Sean跑上来拉了拉莱万多夫斯基的手问道。


 


“你说的是这种声音吗?”莱万多夫斯基灵机一动学了几声狗叫,他们一行人带来的宠物犬也立即跟着叫了起来,将那诡异的声音掩盖过去了。


 


德拉克斯勒坏笑道:“对,就是这种声音,看你爸爸学的多像。”


 


胡梅尔斯搂着赫韦德斯朝自己的营帐走去:“走吧,本尼,和这些不正经的人在一起对胎教不好。”


 


莫德里奇听见了忍不住发笑,诺伊尔说出了他的心声:“和他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耽误了一个孩子的人生吧?”


 


“是啊,”莫德里奇说,“还不如跟你在一起呢,对吧?”


 


“对啊,”诺伊尔说,“所以你的选择就是正确的。”


 


莫德里奇冲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还是忍不住笑了。


 


那天晚上玩了一整天感到疲惫的Sean早早就睡下了,罗伊斯把他安顿在自己的营帐里后又回到了朋友们中间,大家已经很久没有聚在一起聊天了,尤其是这一次,他们找回了老朋友,为了更好的未来重新链接在一起并且建立了新的更加稳固的关系,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崭新的美好的开始。


 


然而酒过三巡,罗伊斯突然发现他儿子的亲爹和小爹居然已经同时不在场很久了,这让他那颗本来就脑洞过大的脑壳里翻腾出各种版本的不妙猜想,随即罗伊斯起身去寻那两人,最终却在Sean睡着的营帐里找到了那两个家伙。


 


那两个明显喝多的了的人分别睡在Sean的两侧,每人拉着Sean的一只小手,好像谁都不肯放弃对小公举的争夺一般。


 


罗伊斯扶住额角,他自言自语道:“不管谁是王子,谁是老国王,我都是他爸爸。”


 


然后他迈过地上的四条长腿把睡在中间的幼崽抱了起来,要是这两个叫人不放心的醉汉不小心翻了个身什么的,他的宝宝可就遭殃了。


 


他抱着Sean找到了原本属于莱万多夫斯基和哈梅斯的营帐,也不管那么多就钻了进去,重新安顿了他的小公举后再次退了出来。


 


“怎么啦?”哈梅斯走上来关心的询问着。


 


“那两个争当小公举床伴的家伙正不检点的睡在一起,你想看看吗?”罗伊斯笑道。


 


“我去拿个相机来!”哈梅斯说着跑去找了个家伙什,然后他朝罗伊斯勾了勾手,俩人蹑手蹑脚的朝那个鼾声震天响的营帐走去了。


 


“我觉得,他们需要一点摆拍。”罗伊斯坏心的说道。


 


罗伊斯和哈梅斯两人对视一眼,一起钻了进去忙了起来,几分钟后,他们退到营帐门口,哈梅斯举着相机完成了一组足以震惊圈内的作品。


 


 


 


TBC


 


 


 


【注解君】:


 


别再说alpha不正经了,某些omega也不是什么正经人。


 


大姨夫来了,战力不足,到现在才写了6.1K,委屈的嘤嘤。


 


以及在这里发一下完结预警,目测下一回就是最终章了。


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3)
热度(45)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