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68 最终章

The Headhole:

【CP】兔羊;兔豆腐/豆腐兔;胡花;格勒;豆腐哈/哈豆腐(依然别管这个,我也不想管了)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哈梅斯和罗伊斯猜想那两个被他们坑了的人醒来后会是什么表情,哈梅斯把一台摄像机藏在睡着德拉克斯勒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营帐里,自己则跟罗伊斯围坐在篝火旁彻夜长谈,直到凌晨,他们听见从那个营帐里传来的响动才安静下来。


 


他们看见尚未清醒过来的德拉克斯勒摇摇晃晃的从营帐里走出直奔树林深处,估计是去解手了,不一会儿那个人又晃晃悠悠的回到那个营帐里,似乎根本没有发现自己身边睡着的是个alpha。


 


哈梅斯站起身朝罗伊斯勾了勾手,两人偷偷摸摸的靠近了那个营帐,小心翼翼的掀开一条缝隙朝里面看去,在昏暗的光线之下,他们看见德拉克斯勒竟然搂住了熟睡的莱万多夫斯基,还在那人的脖颈上吻了下。


 


“我的天……”罗伊斯笑得倒在地上缩成了一团。


 


“精彩……”哈梅斯仍在欣赏这辣眼睛的一幕,“你家兔子的嗅觉是不是有问题,居然还没有发现?”


 


“他的确分不清alpha和omega,”罗伊斯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他再次惊呼了一声,“他们在干嘛……”


 


“罗伊斯老师,请你形容一下此时此刻的心情。”哈梅斯小声说道。


 


“一言难尽……”罗伊斯说,“还有点儿……小兴奋?”


 


罗伊斯才说完,哈梅斯就再也忍不住的大笑起来,罗伊斯再次笑倒在地上,他们的笑声惊动了那两个在黑暗中缠绵的alpha。


 


听见哈梅斯的笑声从外面传来,莱万多夫斯基被吓得猛的睁开眼睛,当他看见德拉克斯勒的脸近在咫尺时瞬间清醒过来了。


 


莱万多夫斯基用力的推开了那个满身酒气尚未消散还企图扒他裤子的小兔崽子,德拉克斯勒被对方的蛮力震惊了,嘴里还委屈的说着:“马尔科你推我干嘛……”


 


“去你的马尔科!”莱万多夫斯基迅速的缩到角落里,他拉开被单朝下面看了眼,衣衫完整,不像吃过亏的样子,太危险了,这个小兔崽子太危险了,简直就是个禽兽!


 


德拉克斯勒也终于清醒过来了,他揉着眼睛想努力的看清那个推到角落里的人,好一会儿他才认出那个推他的人竟然是莱万多夫斯基!


 


“你在这儿干嘛?”德拉克斯勒变脸了,刚才那个对着莱万多夫斯基又啃又咬还摸来摸去的人翻脸比翻书还快。


 


莱万多夫斯基想起了事情的起因,他是不甘心Sean和德拉克斯勒一起睡才硬生生的挤进来的,而现在他们的幼崽不见了,他立即慌了神儿:“不对啊,Sean呢?”


 


德拉克斯勒也愣了愣:“对啊……Sean呢?”


 


罗伊斯站在门口冷笑:“就你们俩还敢自称当爹了,孩子被人抱走了都不知道。”


 


“马尔科?”那俩人异口同声的看向营帐外,哈梅斯也不躲着了,直接走进来心满意足的取走了摄像机。


 


“以后可不能让Sean睡在两人中间了,你们这样滚来滚去压到宝宝怎么办?”罗伊斯训斥道。


 


“我们……我们滚来滚去?”莱万多夫斯基仍在对自己的人身安全不放心。


 


“你们也没干嘛,”哈梅斯诡异的笑道,“不过就是搂在一起亲亲摸摸什么的,我不会计较的。”


 


德拉克斯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对视一眼,然后飞快的滚起来争先恐后的朝营帐外面跑去了。


 


“他们干嘛去了?”哈梅斯摆弄着摄像机问道。


 


“吐去了。”罗伊斯注视着那两个抱着同一棵树对着呕吐的两人笑到不能自已,哈梅斯把这难得的一幕也拍摄下来了。


 


那天德拉克斯勒和莱万多夫斯基都没有吃早餐,他们难得安静的为大家准备了食物,并且从那天之后他们之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任何摩擦和口角。罗伊斯说,这是因为他们交换了信息素的缘故,每次他这样说哈梅斯都要大笑一场,但是那两个当事人却根本笑不出来。


 


不过除了与莱万多夫斯基交换了信息素之外,德拉克斯勒还有其他意外收获。


 


德拉克斯勒总在说,只要他和罗伊斯在一起他的全部愿望就会一个个的实现,比如这次集体写生,他们在写生圣地偶遇了同在那里度假的克洛泽老师,德拉克斯勒多年前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谈话间,克洛泽老师提到了自己在准备讲座的事情,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表示很感兴趣,随后他便得到了对方的联系方式。


 


那次集体写生的几个月后,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被克洛泽老师一同邀请去参加之前提起的讲座,去过一次之后德拉克斯勒就有了想法,他与罗伊斯就像两个粉丝一样追着克洛泽老师满世界的去参加对方的讲座。


 


然后,某一个清晨,德拉克斯勒在醒来后居然没有像以往一样粘着罗伊斯这样那样,而是握住罗伊斯的手提出了一个建议:“我们在一起吧。”


 


德拉克斯勒说的在一起指的不仅仅是情感关系,它还包括过去一直令罗伊斯十分在意的“完完全全的一体”。


 


他们在郊外购置了一块土地,请赫韦德斯先生来为这块有着漂亮小房子的土地做了规划和设计。两年后,他们在这里邀请亲人和最好的朋友来参加一场最为别致的婚礼。


 


婚后他们就立即启动了“成为一体”的另一个计划,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对朋友们宣布了一件事,他们要正式合体一起办工作室了。


 


胡梅尔斯问,你们的工作室叫什么呢,想好了吗?


 


德拉克斯勒不假思索的回答说,MJ。


 


他胡老师当即滑起了太空步,并且表示,真没想到你们俩是MJ的歌迷。


 


德拉克斯勒黑着脸解释着:“是Marco&Julian的意思。”


 


罗伊斯说:“还是叫Julian&Marco吧。”


 


德拉克斯勒坚持说:“不,我想把你的名字放在前面。”


 


罗伊斯笑得很腼腆,他终于得到了一个永远都愿意把他摆在自己前面的人。


 


他们很快就为共同的工作室选好了地址,这样做是因为两人打算开办属于自己的画室招收学员了,他们总不能让所有的学员都来自己家里接受教学,学员需要一个专门的学习环境,他们也需要拥有私人的工作环境。


 


起初前来学习的都是一些稍有基础的美术爱好者,但是没过多久他们就接到了大量的报名电话和网上留言,他们只好根据报名学员具备的基础来分班分期,然后通知他们在固定的时段来上课。然而即便如此,仍然有大批学员处于排队状态,还有数量不少的外地学员不断地请求他们去当地开设培训班。这种情形之下他们只能为这些热情高涨的美术爱好者做更多的考虑,经过了近一年的努力,他们终于扩大了教学规模,在多个城市开设画室,平时由他们聘请的老师来授课,定期会去那些画室授课。


 


如此一来他们就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来做其他的事情,他们每年都会出一本教程类书籍用于教学和给予学员辅导。工作日自然要待在市区,但是到了周末他们就会带上Sean,有时候也会约上好友一同前往在郊外的美丽小屋度过短暂的假日。


 


临近画展的时候他们就会在那里闭关,后来他们把其中的一幢别墅做了翻修,把那里当做画廊,将自己的作品挂在里面,也接受朋友们将自己的作品拿过来进行展示和寄卖。久而久之,那里就变成了罗伊斯和德拉克斯勒与他们友人共同的小画廊,艺术品收藏在和鉴赏家经常光顾他们那个带着神秘花园气息的艺术天地。


 


不喜欢商业气息过于浓重的两人为了让小画廊更具备家庭式的温馨感,还请了人专门在工作日为前来的客人提供餐饮,不过并没有什么名贵的菜肴,都只是德拉克斯勒平时为罗伊斯准备的一些家常菜和自制饮品,客人可以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感受他们的家庭氛围。


除了参加大型的画展之外,他们每年也会在自己的小画廊办个人展,会接受朋友的请求帮忙办其他人的展览。说到这里,就要说起一场内容及其诡异和奇特的个人展了。


 


已经成为独立画师的哈梅斯在两年后公开承认自己与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成为合作关系,共同成立了一家工作室,然而哈梅斯早已不务正业的爱上了摄影,他还为自己那些莫名其妙的作品办了一次个人摄影作品展,地点就在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的那个小画廊。


 


有一组摄影作品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因为照片中的模特正是哈梅斯的合伙人莱万多夫斯基先生与另一位老师德拉克斯勒先生,这两位alpha在哈梅斯的镜头下以各种难以言说的姿势亲密的纠缠在一起,真的很难不被人想歪。


 


不过那组摄影作品很快就遭到了竞拍者的哄抢,最终有一位神秘大佬拍下收藏了。


 


罗伊斯忙着检查自家银行账户,并没有发现大笔资金转出的记录,假如不是莱万多夫斯基找人代拍,那就是被一位重口味腐男重金砸下了。


 


也不知是不是这组照片的缘故,德拉克斯勒与莱万多夫斯基这鞋叫突然就多了一批拥趸,罗伊斯得知这件事之后也没忘记伸出罪恶之手推波助澜了一番——他依然拒绝带着Sean上真人秀,而是要求德拉克斯勒和莱万多夫斯基一起去,如此一来他就可以悠闲的待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了。


 


维拉蒂对罗伊斯评价说:“罗伊斯先生真是个聪明的爸爸,利用了这个话题把热度炒高,真是不得了。”


 


罗伊斯十分诚实的表示:“我可不是在炒话题,我是腐了。”


 


哈梅斯表示:“最近腐是流行趋势啊,Sean的两个爹这次算是引领时尚了。”


 


维拉蒂表示:“对对对!”


 


罗伊斯逗维拉蒂说:“要不你也腐一个?我给你介绍一个合适的人选?”


 


话音刚落,罗伊斯的新编辑的进门了,罗伊斯立即指着对方向维拉蒂介绍道:“你看这人怎么样?特拉普编辑,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Sean的经纪人,维拉蒂先生。”


 


维拉蒂哪里想得到罗伊斯说要介绍就真的冒出个大活人来,他变得结结巴巴起来:“你、你好,许、许编辑呢?”


 


“许编辑回家生宝宝去了,”罗伊斯坏笑道,“别害羞,好好认识一下,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了。”


 


至于会不会真的成为一家人,这要看那两个人如何发展了,反正新编辑不是omega,罗伊斯不用担心他与维拉蒂会搞出人命来。


 


而那个搞出人命的许编辑则在修养了两年后复出了,那个时候他已经升为总编,也因为多年来积累下的人脉不时的能为罗伊斯他们圈子的私人画廊介绍艺术品收藏者,可以说每个人都为打造大家共同的圈子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让他们的小圈子逐渐成为了圈内的一个王朝。


 


虽然他们都还没有发现他们在为自己和彼此贡献着什么,但是他们都明白,真正的朋友不在于平时联系的有多么频繁,不在于地理位置的距离有多近,而在于不论彼此在何时何地,心里永远都有对方的一席之地。


 


当然,也在于你愿意被对方坑多久坑多惨。


 


胡梅尔斯与赫韦德斯原本只想带着儿子去德拉克斯勒的画室捣乱,不料,对方看见他立即大声对全体学员说道:“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著名画家胡梅尔斯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讲座!”


 


话音刚落,坐在角落里还指点学员的莱万多夫斯基第一个直起身疯狂的拍巴掌,胡梅尔斯算是明白了,在他来之前就有人被德拉克斯勒抓当劳工了。


 


看来当Sean的亲爹不容易,想当Sean的公公也不容易啊。


 


那天结课后胡梅尔斯累得瘫在德拉克斯勒办公室的沙发上伸着两个被铅笔芯弄得黑乎乎的爪子质问对方:“为什么你和马尔科开画室,我却要来做免费授课?马尔科哪去了?”


 


德拉克斯勒说:“如你所见,这是素描课,马尔科从不用铅笔的。”


 


FIN


 


 


 


【注解君】:


 


艾玛,终于写完了,血流如注的写了3.9k,比平时写8K都累,能不能给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撒个花安慰一下啊?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这个故事,其实画师AU就想告诉大家一件事,那就是:没事儿别吃颜料,再好看也要挺住!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就写了68章,感谢大家的陪伴,虽然因为我将近一年的断更走了很多人,但是也有人在守候,在等待,双手合十,谢谢你们。


 


接下来不出意外我不会开新坑了,会把之前的坑一个个填完,免得有人心急帮我填了,到时候大家都尴尬,我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还是不想靠别人的。我一直在说,我的坑都会填,我不是说说而已,假如有人怀疑,这篇故事就是一个证据。


 


我看了下这篇故事第一章更新的日期,2017年1月16日,现在已经是2018年2月27日了,尽管因为情伤和病痛让这篇故事隔了这么久才完结,但也是完结了,我在兑现我的承诺,我骄傲啊。


 


说到底都是些自说自话,我猜这章热度还是不到20,这跟第一章有65个热度的时期早就不能比了,不过我依然为自己能够证明我活过来了而感到欣慰和快乐。


 


有缘的话,请在下一个坑里再会吧。


 


OOC属于宝宝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谢谢。


 


 


 

评论
热度(79)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