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羊大法好】我终于!可以嗦!我们不是拉郎啦!

为了新同学转一下吧,小兔子当年真的特别主动,小羊驼当年也真的比较高冷。

The Headhole:

嗦好的直播德甲的两场比赛,又被斯诺克占用了几个小时,到最后还是爬到外网看了又糊又卡的比赛,根本不能满足,于是又去tumblr刷图,然后QAQ


 


我刷到了令我今天都无法入睡的GIF!!!!!!!!


 


我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嗦,我们不是拉郎!!!!!!!!!!


 


开始放图_(:з」∠)_我先冷静一下下


 



不管剧情是怎样,反正我看见撅在那里系鞋带的羊驼旁边停住了一双小细腿儿~



特别想知道你俩在嗦啥,我把耳朵贴到屏幕上也听不到【。



妈蛋为什么互相摸腰,为什么互相摸腰,为什么互相摸了腰啊!!!



兔砸,你告诉我,为毛线人家都走远了你的爪子还在人家的腰上,为毛线昂???


 


再补一图,另一个机位,看看傲娇脸的羊驼什么表情:“你等回家的。”


 


森么也不要嗦,我们不是拉郎了,真的不是拉郎了,次到糖心满意足了⁄(⁄ ⁄•⁄ω⁄•⁄ ⁄)⁄


 


以及


 


请叫我预言帝,不客气⁄(⁄ ⁄•⁄ω⁄•⁄ ⁄)⁄此图为本人先前拉郎之作,然而现在已经可以看见没羞没臊的同框,我谢谢你们了_(:з」∠)_


 


 


 


(GIF来自tumblr,文字来自一个特别要脸的灵魂写手⁄(⁄ ⁄•⁄ω⁄•⁄ ⁄)⁄)


 


 


 


 

评论
热度(96)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