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校园AU】乌龙球 01

The Headhole:

【CP】:C梅;兔羊;万笛


 


【预警】:校园AU,请无视球员间的语言障碍,C梅兔羊和软妹是十几岁的中学生,辣鸡是美术老师,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勿下翻。


 


这是2000粉点梗的校园梗, @bokunotameni 的校园兔羊,轩谣点的C梅万笛校园梗,迟日销野雪点的CM校园梗,Tom-FF点的学生时期的CM,都点了校园AU就一起写了。 @北笙寒 点的团子暗恋票哥的C梅也一起写了。没有圈的那几位是圈不出来,原因不明,会在点梗贴里告知。


 


【个人C梅短篇总结】


 


 


 【C梅专属子博入口】


 


 


 


 


当莫德里奇从克里斯蒂亚诺和罗伊斯面前走过时,罗伊斯终于想出了大冒险的题目,他歪着嘴巴嘿嘿一笑,将球鞋抡在克里斯蒂亚诺的屁股上,挨了他这一下的家伙下一瞬就抬起腿照着他的屁股踢了一脚。


 


“想挨操了?”克里斯蒂亚诺见那歪嘴羊驼还在坏笑,忍不住又给了那翘屁股一脚。


 


罗伊斯朝莫德里奇的背影使了个眼色:“我想到了,愿赌服输吗?”


 


克里斯蒂亚诺不是一个怂货,他自然是愿赌服输的,谁让他在打赌中输得一败涂地。他与罗伊斯打赌,假如他能赢得了齐达内教练的任意球,罗伊斯就把昨天新买的FIFA游戏先借给他玩;假如他在挑战中失利,就得服从罗伊斯玩一次惊心动魄的大冒险。叫克里斯蒂亚诺绝望的是,他亲爱的齐达内教练十发全中,而他仅在挑战中打入两球,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克里斯蒂亚诺扛起他们主帅跑了两圈以表敬佩。


 


于是整个下午,德拉克斯勒都看见克里斯蒂亚诺和罗伊斯在教室里交头接耳,学习委员同学先后以眼神儿,咳嗽声和言语警告提示那两个校足球队的家伙保持安静,在那之后那俩人之间的交流的形式就变成了手语,不过那大概是只有那两个家伙才看得懂的手语。


 


下课后,克里斯蒂亚诺鬼鬼祟祟地靠近了莫德里奇的座位,他把一张小纸条儿塞在了美术课代表莫德里奇的作业簿里,随后便吹着口哨一脸装蒜地离开了。


 


假如克里斯蒂亚诺知道那作业簿即将被送到美术老师拉基蒂奇的办公室,他就不会把小纸条塞在莫德里奇的美术作业薄里了,拉基蒂奇老师翻开他课代表的作业簿时看到了这样一张暧昧的小纸条:


 


周六有空吗?想请你吃饭。


 


拉基蒂奇老师擦掉了额角淌下来的冷汗,他为人师表,怎么能私底下和学生约会?他紧张地朝四下看了看,把那张小纸条塞了回去,假装什么也没看见的样子。


 


而克里斯蒂亚诺和罗伊斯还在等着莫德里奇的反应,放学后,这两个家伙靠在校门外的栏杆上边吹水边等他们班的美术课代表出现,这是克里斯蒂亚诺身为一个刚刚分化不久的alpha第一次约一位omega,他问罗伊斯:“他会答应吗?”


 


“这要看他对你有没有意思。”罗伊斯显得很懂,他看得出克里斯蒂亚诺很紧张。


 


“兴许他根本没看见那纸条呢。”克里斯蒂亚诺并不想毁掉自己的自信心,假如莫德里奇不理他,一定是因为他没看见,他就会这么告诉自己的。


 


他们看见莫德里奇背着单肩背的书包从远处走来,那个omega像是有什么要紧事,他迎着校门外的两人一路小跑地过来了,有戏!


 


罗伊斯用胳膊肘怼了怼克里斯蒂亚诺:“来了啊,快打个招呼!”


 


克里斯蒂亚诺僵硬地抬起一条胳膊对莫德里奇招了招手:“嗨,卢卡!”


 


“嗨,克里斯!”莫德里奇对他笑了笑,然后,“明天见,克里斯!”


 


罗伊斯瞬间笑倒在身后的栏杆上,他笑得直岔气儿,幸灾乐祸地拍着克里斯蒂亚诺的肩笑道:“完了完了,没理你!被无视了!”


 


克里斯蒂亚诺庆幸自己拥有小麦色肌肤,罗伊斯根本不知道他的脸红了,他还能强撑:“反正也只是大冒险,我又对他没想法。”


 


“真的吗?”罗伊斯笑得腹肌疼,“假如他真的只是没看见才没有理会你,过后又主动约了你,你会赴约吗?”


 


约还是不约,这是个问题,克里斯蒂亚诺认真思考了一番道:“看心情吧。”


 


克里斯蒂亚诺的确对莫德里奇没想法,但是有人对他有想法,次日,克里斯蒂亚诺在自己的鞋柜里收到了一个小纸条,内容如下:


 


周六有空吗?要不要一起玩FIFA?


 


落款处是一个“LM10”。


 


LM10?克里斯蒂亚诺眯起眼睛抓了抓下巴——Luka Modric,校队10号。


 


克里斯蒂亚诺瘫在身后的墙上,罗伊斯凑上来看了看,显然,罗伊斯也没有预料到对方会给予回复,但是克里斯蒂亚诺作为当事人显然更加惊慌失措:“他居然回复我了!我该怎么办?约吗?”


 


尽管罗伊斯也是个毫无经验的小毛头,但此时此刻他必须表现得镇定自若,决不能让克里斯蒂亚诺看出他也很方:“冷静!拿出你的本事,你就把他当个普通的小O给泡了不就得了!”


 


现在克里斯蒂亚诺终于交了实底:“我不行,我没泡过小O!”


 


“我来教你,”罗伊斯看见捧着一摞作业簿路过的德拉克斯勒灵机一动,他对着他们班学习委员一阵清嗓,“咳咳咳。”


 


假如克里斯蒂亚诺没看错的话,罗伊斯大概还朝德拉克斯勒甩了几个wink:“嗨,尤里安,去哪儿啊?”


 


“办公室。”德拉克斯勒回答道。


 


“作业好多啊,我帮你拿。”罗伊斯说着走上前去。


 


“不用了,我自己拿得动。”德拉克斯勒道。


 


“别客气!”罗伊斯撸了撸袖子正要伸手,德拉克斯勒的一句话把他给噎住了。


 


“哦对了,你数学作业还没交,老师让你去办公室一下。”德拉克斯勒说。


 


罗伊斯僵在原地,他缓缓地放下手去:“呃……我忽然间想起我还有点儿事儿,我先走了!”


 


现在轮到克里斯蒂亚诺幸灾乐祸了。


 


 


TBC


 


 


【注解】:


 


给票哥传小纸条的LM10不是校队的LM10,你懂得。


 


票哥向齐祖挑战任意球是现实梗,现实就是齐祖全中,票哥只进了两个,然后他扛起齐祖跑了两圈。


 

评论
热度(2293)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