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ABO】正确的赏月方式38

The Headhole:


毕竟兔羊是lo主拉郎配的大邪教,所以有些脑洞不适合po到这边,于是建立了一个兔羊子微博,点击右边进入兔羊专场【吃草吗?】日后会在那里更新一些兔羊文,感兴趣的童鞋一起来玩耍(づ ̄ 3 ̄)づ



 


【正确的打开方式】本文ABO,含生子情节,半贴实,半架空,依旧多西皮,混入各种联赛,主西皮是lo主亲手拉郎的大邪教兔羊,不接受本文设定的童鞋勿入,蟹蟹(づ ̄ 3 ̄)づ


 


以及除了兔羊,还有胡花,KTK,稍后还有CM等西皮陆续上线(づ ̄ 3 ̄)づ


 


【所谓兔羊是神马】德拉克斯勒x罗伊斯;真的是拉郎配的大邪教,所以再强调一次,不接受这个设定的千万别看,看了就不要骂我打我还婊我,么么扎(づ ̄ 3 ̄)づ


 


【该脑洞的起源】开洞时间2015年4月20日,不过一直留在手机里面没有写很多出来,这一次改动非常大,是把两个洞合并起来,人物关系上做了较大的调整。


 


【po该脑洞的目的】科普囚岛中频繁出现的月亮梗典故的来源(月亮梗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罗伊斯听说有人专程从其他联赛赶过来找他的时候还有些感动,可当他看见那个人的时候就彻底无语了。他侧过头对着内马尔的耳朵小声问道:“你怎么不告诉我是他?”


 


“你不是说任何人都可以吗?”内马尔的眉毛抽搐了几下,他有点弄不懂这个omega了,“你到底是想清洗标记还是想相亲?”


 


“就算是清洗标记我也得接受得了对方吧?”他说完转过头朝来者笑了笑,“抱歉,我可能有点改变主意了,您请回吧。”他说完就想尽快撤离,他对这个专程从意甲跑来就为了标记他的alpha有点打怵,换句话说,他对这个家伙接受无能。


 


“等等,”对方快步挡住了他的去路,“你真的改变主意了吗?这可是件好事,你不能让我白跑一趟浪费了这个绝佳机会。”


 


好事?什么好事?罗伊斯看着他面前的蛇精病憋着笑问道:“我和你明说吧,我不知道这件事是如何传到意甲去的,我只想找自己身边熟悉的人,所以你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当然了,这也只是借口,他只是太嫌弃这个人了。


 


“你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对方固执的说道,“我为了标记你,已经把自己的状态改成了‘我要去标记罗伊斯了’。”并且他还举着手机给罗伊斯看了那条状态,眯着眼睛看到那条状态的羊驼瞬间暴怒,他狠狠地推了对方一下,然而没什么卵用。


 


“你脑残吧?发这个干嘛?谁让你标记了?”罗伊斯一边骂一边推搡着眼前的人,那条状态已经发出去几个小时了,下面的点赞不计其数。


 


“大家都在期待着我们的结合,马尔科,你将是我的第十一个omega,走吧,酒店我已经预定了,还是说你喜欢在你家里,都可以。”对方揽着他的肩自顾自的说着。


 


“你滚开!赶紧把这个东西删了!”罗伊斯推开了对方,或者说,内马尔把他拉了出来。


 


“噢,你认真的吗?我都已经宣布了,大家会很失望的,他们会认为我是个只会撒谎的逗比。”对方苦着脸,这会儿倒是有点像是乞求了。


 


“你说得没错,你就是个逗比!赶快把那个状态删掉,否则我会起诉你!”罗伊斯怒斥着,他被内马尔拉到身后。


 


“听着,巴洛特利,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这件事除非你们双方都乐意才能达成,否则你只能被大家当做逗比。”内马尔说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哪来的底气,毕竟他也是一介逗比来着。


 


“噢,这样吗?这太令人失望了,我不想只被大家当做逗比。”他抓了抓头发,他为了见罗伊斯特意弄了个令自己满意的发型才出发,虽然那发型在洗剪吹内马尔看来都是难以令人理解的。


 


“总之,你把那条删掉吧,那对你的影响太糟糕了,你最好给出适当的解释。”内马尔尽量从巴洛特利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只有这样他才能让这个脑残赶紧返回意大利,别再给罗伊斯添堵了。


 


“哟,你过来了,我正想问问马尔科怎么回事,看来是真的?”内马尔转过头看着来者,他感到绝望。


 


皮克晃了晃他的手机:“你们还不快去,我在这里等着直播呢。”


 


“杰拉德你……”罗伊斯铁青着脸已经无言以对。


 


“他说他不愿意。”巴洛特利失望的叹了口气,他有收集omega的嗜好,假如他可以标记罗伊斯,那他就可以完成标记一支球队的伟业了。可是他毕竟是个懂O权的alpha,他不能强迫罗伊斯。


 


“诶?你干嘛不乐意?”皮克凑到罗伊斯边上瞪着他,“人家专程从意大利跑来找你的。”看着几乎要贴到罗伊斯脸上的皮克,内马尔捂上了脸干笑两声,罗伊斯怎么会有这么坑爹的队友呢?不过从皮克的脑残程度来看,他问出这种问题也不足为奇。


 


“关你什么事?”罗伊斯用头撞了皮克一下,对方连忙揉着脑袋站直了身子。


 


“因为马尔科已经有人选了。”内马尔试图用皮克和巴洛特利的脑回路来解决这件事情。


 


“谁啊?”那两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你。”内马尔一脸严肃的看着皮克回答,他的余光扫到罗伊斯,omega已经要被气炸。


 


似乎沉默了几分钟,皮克和内马尔大眼瞪小眼的对视着,假如不是罗伊斯被气得直抖,这大概会被人误以为是一副静止的墙画。


 


“这样啊,”皮克思考了片刻,他看了看罗伊斯,又看了看巴洛特利,“那你就请回吧。”


 


“没商量的余地了吗?”巴洛特利还想做出最后的争取。


 


“没有了,他选我。”皮克拍了拍对方的肩,“辛苦了,我都不知道他这么爱我,谢谢你。”


 


“不客气,再见。”巴洛特利说完转身离去。


 


这是一段令人无法理解的对话,只有巴洛特利和皮克懂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内马尔心想。


 


不过接下来的剧情内马尔就更难懂了,他原本以为皮克只是为了帮罗伊斯摆脱巴洛特利的纠缠,没想到皮克在巴洛特利的身影消失后转向了罗伊斯:“你说真的吗?你选我了?”


 


“喂……”内马尔试图终止这段跑偏的剧情,可是罗伊斯选择拒绝。


 


“对,”罗伊斯似乎已经恢复了平静,他和皮克对望着,他突然觉得这位二货队友或许是不错的人选,至少比巴洛特利看着顺眼,“我选你了,你帮忙吗?”


 


“呃……”皮克再次拿出了他的手机,他最近一直手机不离手,“塞斯克还没有回fo我……好吧,我帮你!”


 


“啊?”居然是因为和法布雷加斯闹了分手,所以决定帮罗伊斯清洗标记吗?内马尔企图插嘴阻止事态的发展。


 


“那就谢了,去我家吧。”罗伊斯说着露出了一个看起来并不开心的笑容。


 


“哦,巴洛特利的更新……”皮克念了出来,“‘罗伊斯认为自己配不上我,他最终选择了皮克’,嗯,我也是放心了……”皮克一脸安心表情的收起了他的手机,他揽着罗伊斯的肩走向停车场。


 


“放心个毛线啊?!”内马尔没想到巴洛特利这么快就更新了状态,并且还把皮克也曝光了,而这个被曝光的人这会儿多了一份莫名其妙的安心感,他有点儿跟不上那两个二货的脑回路。


 


“等会儿,你们这就决定了?”内马尔跟了上去,他够到了皮克的肩膀,对方却根本没理他,于是他就一路跟着那两人的车去了罗伊斯家里,他也不知道他在操心个什么劲儿。总之,皮克这个人让他不放心。


 


他跟着那两人进入了罗伊斯的卧室,也不在乎自己是否会感到尴尬,他一直在试图阻止那两人继续这件事。毕竟皮克这个人脑回路和其他人不一样,只怕有一天法布雷加斯再回fo他了他会悔青肠子。


 


此时那两人已经从浴室走出来了,内马尔哭丧着脸问自己,他干嘛要跟着他们来这儿,其实完全不关他的事,他还被那两人当做透明人。不过令他感到不太糟的是,那两人没有一起出入浴室,也就是说他们没有像情侣一般的拥吻着去一起沐浴,假如是那样的话即便内马尔作为一个透明人也会感到尴尬。


 


罗伊斯在床上躺下来,内马尔坐在床的另一边注视着皮克爬了上床,内马尔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你们都想好了么?法布雷加斯要是知道了这件事,那你这辈子也是不能好了,你想想清楚啊喂!”


 


然而即便内马尔不停地嚷嚷着那两人仍然选择无视他,他只好抱着手臂在一旁围观,假如真的出现什么意外也好及时的将皮克拉开。毕竟有些omega在清洗标记的时候反应过度强烈,有的甚至会因为身体产生排斥而导致猝死。


 


“你真的想好啦?”皮克停在罗伊斯上方看着低垂着眼帘的人,最后一次向他确认。


 


“嗯,想好了,不后悔。”罗伊斯朝皮克看了一眼,“我会和法布雷加斯解释的,你放心好了。”


 


“那就好。”皮克慢慢的靠近罗伊斯,看得内马尔忍不住转头,可是他又不得不一直盯着那两人的状况,于是他就像个摇摆的电风扇一般不停地摇头。


 


“真的准备好了吗?”皮克的手探入了罗伊斯的浴袍,他的手指慢慢下滑停留在罗伊斯平滑的腹部。


 


“你废话好多。”罗伊斯偏过头没好气儿的回答。


 


“嗯......”皮克的手掌按在罗伊斯的小腹上,他突然皱起眉头,慢慢的靠近了罗伊斯肚子想要把那里看穿两个洞一样的注视着,“嗯?”他似乎有什么新发现。


 


“你干嘛?”罗伊斯抬起头看着皮克的头顶有些焦虑的问道。


 


“我为什么摸到了一只兔子?”皮克努力的瞪着罗伊斯平滑的小腹,仿佛他的眼睛有透视功能。


 


“你胡说什么!”罗伊斯用力推了皮克的头一把,他撑起身体企图坐起来。


 


“真的有,在跳!”皮克将罗伊斯按回到床上,他皱着眉盯着那里看了一会儿,然后抬起视线看着罗伊斯已经被吓得惨白的脸孔。


 


”你说什么鬼话?”罗伊斯与那双蓝眼睛对视着,对方凑了上来,在他耳后嗅了嗅。


 


“不能清洗了!”皮克像个妇产科医生一般严肃的向罗伊斯宣布道,“你怀孕了!”


 


“啥?”罗伊斯眯起眼睛,他半张着嘴,他看着皮克的嘴巴一开一合的做着口型,他说的分明就是“你怀孕了”,然后他晕了过去。


 


罗伊斯再醒来的时候皮克正举着手机对着电话另一端的法布雷加斯声泪俱下,显然是巴洛特利那条状态惊动了原本还在傲娇的法布雷加斯,不过既然他主动打电话来骂皮克,对皮克来说应该算是件好事。


 


“所以我刚才是睡着了吗?”罗伊斯整理了一下他的头毛,他觉得自己有点失态,他并不想承认自己是被吓晕过去了。


 


“嗯,是,你秒睡了。”内马尔善意的说道,“我认为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


 


“为什么?”罗伊斯眼神游离,他不敢看内马尔的眼睛,那会让内马尔看出他的惊慌失措,不过他这幅样子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因为杰拉德说自己的眼睛是B超机。”内马尔举着验孕棒在罗伊斯面前晃了晃,“别问我从哪儿来的,这是皮克的护身符,我认为你不会信任这玩意儿。”


 


罗伊斯一把将那个东西夺了过来,他起身去了卫生间,十分钟后他大吵大叫着出来了:“这是什么破玩意!绝对过期了!怎么可能会有两道红杠!”


 


还在对着恋人声泪俱下的人突然转过头义正言辞道:“绝壁不可能过期!我每周换一个!随身携带!可以用来祈福!”


 


“谁会用验孕棒祈福啊!祈福个什么鬼啊!”罗伊斯险些将那个东西掷出去,可是考虑到这是他自己家,他还是没那么做。


 


“当然是祈福塞斯克能给我生个崽了!”


 


然而电话另一端传出的怒吼让房间里的另外两个人听得一清二楚:“谁给你生崽!要生你自己生!”


 


“好......”B超机带着哭腔回应着,“我自己生......你别生气嘛......我没有标记他,他怀了隔壁兔子的崽......”


 


“你才怀孕了!”罗伊斯正准备掷出手里的东西,他突然感到一阵恶心,随后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了卫生间。


 


内马尔跟了过去,他靠在门上看着搂着马桶干呕的羊驼说:“还用去医院么?”罗伊斯的早孕反应已经这么明显了。


 


“去......!”许久,罗伊斯抬起头声音沙哑的说道。


 


 


 


 


 


 


TBC


 


 


 


 


 


【注解君】:


 


1.这是面瘫画风吗?这是面瘫画风吗?这是面瘫画风吗?这是崩坏的画风,我昨天想着想着笑了,可是今天我没笑,呵呵


 


2.不撕逼,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
热度(82)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