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ABO】正确的赏月方式40

The Headhole:


毕竟兔羊是lo主拉郎配的大鞋教,所以有些脑洞不适合po到这边,于是建立了一个兔羊子微博,点击右边进入兔羊专场【吃草吗?】日后会在那里更新一些兔羊文,感兴趣的童鞋一起来玩耍(づ ̄ 3 ̄)づ


 

【正确的打开方式】本文ABO,含生子情节,半贴实,半架空,依旧多西皮,混入各种联赛,主西皮是lo主亲手拉郎的大鞋教兔羊,不接受本文设定的童鞋勿入,蟹蟹(づ ̄ 3 ̄)づ

 

以及除了兔羊,还有胡花,KTK,稍后还有CM等西皮陆续上线(づ ̄ 3 ̄)づ

 

【所谓兔羊是神马】德拉克斯勒x罗伊斯;真的是拉郎配的大鞋教,所以再强调一次,不接受这个设定的千万别看,看了就不要骂我打我还婊我,么么扎(づ ̄ 3 ̄)づ

 

【该脑洞的起源】开洞时间2015年4月20日,不过一直留在手机里面没有写很多出来,这一次改动非常大,是把两个洞合并起来,人物关系上做了较大的调整。

 

【po该脑洞的目的】科普囚岛中频繁出现的月亮梗典故的来源(月亮梗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从巴塞罗那返回的两人只是搬运了罗伊斯的必备品,东西不多,也没有重物,所以收拾东西的时候德拉克斯勒没有帮忙,他认为自己也不便过于殷勤。这还是他第一次到罗伊斯在巴塞罗那的住所,他看到了一面墙,贴满了两个宝宝的照片,那些照片是一张挨着一张粘在玻璃墙上的,不过其中多了一些空位,看得出那些是后来被撕掉的。德拉克斯勒没有问那里原来粘着什么,说不定就是他自己,他如是想着冷哼了一声,其实他也没什么好不爽的,毕竟罗伊斯已经打算清洗标记了,全世界都知道了。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怎么交流,快到马德里的时候德拉克斯勒向罗伊斯交代,他们要先去托雷斯的幼儿园接宝宝回家,这倒是让一路上都无精打采的人变得精神起来了。虽说不情愿让罗伊斯接触两个宝宝,可是目前这样的情况也是德拉克斯勒所避免不了的。

 

托雷斯见到罗伊斯时的表情是惊呆的,不过那样的表情只停顿了不到一秒钟,他随即便微笑起来,他还记得上次在德拉克斯勒家里发生的尴尬一幕,不过现在看来那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

 

德拉克斯勒没有向托雷斯解释这是怎么回事,他想托雷斯会对拉莫斯说的,回头他只要和拉莫斯解释就好了。他并不想当着罗伊斯的面说,他的肚子里有多了一只小兔子,或者是小羊驼什么的,他不情愿,那太尴尬了。

 

这一次两个宝宝像是看懂了什么,他们无所顾忌的扑向罗伊斯,不得不说,场面有点感人,不过德拉克斯勒并不因此感到内疚,他还是觉得罗伊斯不适合教育孩子,像他这样的人还是先把自己管好比较好。

 

罗伊斯原本想和宝宝们一起坐在后排,却被德拉克斯勒阻止了。因为后排只有两个宝宝专用的安全座椅,罗伊斯坐在中间不安全,遇到紧急刹车的话搞不好这只轻得令人担忧的羊驼会飞出去。不甘心的罗伊斯只能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不断的回头朝两个宝宝看,不停的和他们互动,他们好像从来都没有分开过,看得德拉克斯勒有些吃醋,明明是他一直在带这两只崽啊。

 

德拉克斯勒的生活就和打仗一样,他回到家要先帮宝宝准备晚餐,然后才是他自己的,之后他要帮宝宝洗澡,陪他们玩,到了睡前还要给他们睡前牛奶,讲睡前故事。如今多了一只有肚子的羊驼,他还要专门照顾有身孕的人来准备晚餐,忌口的东西要避免。这一切都忙完了他才想起要帮罗伊斯安排卧房,他回到客厅没有找到那只羊驼,唤了他几声之后那只羊驼从楼上走了下来。

 

“我自己找了一间客房,东西都收拾好了。”罗伊斯显得十分从容,他不需要德拉克斯勒帮他做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反正迟早都要算清,小小不然的事情还是亲力亲为比较好,他还是希望他们始终两不相欠。

 

“那就好。”德拉克斯勒也松了口气,他只是打算帮罗伊斯找间客房而已,他没那个心力帮他做多余的事情,除非他必须。

 

“我看,我们今天就来向德国方面申请提供相关的证明吧。”罗伊斯真的是一刻也不想再等,毕竟在西班牙结婚的步骤过于繁琐,尽早拿到所有的文件去填写结婚申请表格才是上策。

 

“好啊。”德拉克斯勒答应着,然后两个人坐在一起对着电脑登陆了相关的网站开始写申请并且提交。

 

这件事忙完时间已经不早了,原本已经说了“睡觉吧”,可是又觉得有什么事情没有交代,已经走了几步的人又退回来对罗伊斯说:“所以你现在已经得到批假了吗?”

 

“我只是和他们说了我的情况,俱乐部也为我做了体检证明了我的说法,不过三个月之内无法提供结婚证明又不去参加训练他们就会开除我。”这里和德国完全不同,罗伊斯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

 

“那还是尽快办理结婚证明比较好。”德拉克斯勒自言自语似的说道,他不希望看到罗伊斯因为怀孕而失业,对于omega球员来说性别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次日,队长先生果然来向他询问关于罗伊斯的事情了,他非常坦诚的表示——他令罗伊斯再次怀孕了,仅此而已。

 

“好吧,我还是希望你能稳定下来,对你对宝宝都好。”拉莫斯给出了这样的建议。

 

德拉克斯勒点了点头,可是稳定下来究竟指的是什么呢?和罗伊斯重修旧好吗?那显然不现实,若不是因为新的小生命的到来,他们是不论如何都不会再有任何联系了,他们两人都清楚得很。

 

下班后他接了两个宝宝回家,两个小家伙问他为什么今天“麻麻”没有一起来,他回答:“因为‘麻麻’在家等着你们。”

 

他看得出两个宝宝有多喜欢罗伊斯,罗伊斯来了之后他们明显比之前更快乐,假如能有一个完整美满的家庭他又何乐而不为呢?

 

以前他要一手牵着一个宝宝回家,开门的时候还要放开一只手,搞不好还有一只就会吃醋。而现在,不等他拉住那两只崽,他们就已经朝家门口跑去,还要比谁跑得快,趴在门上一阵猛敲等待里面的人开门争夺来自罗伊斯的第一个抱抱。家的样子就应该是这样的,只是德拉克斯勒不习惯,因为这几年都是他一个人带着两个宝宝生活。

 

“Mika,快下来,你不能让‘麻麻’抱着你。”德拉克斯勒把罗伊斯怀里的小家伙抱过来放在地上催促着他自己去换鞋子。

 

“为神马?”Mika站在地上歪着头一脸的无辜。

 

“因为‘麻麻’肚子里有个更小的宝宝,抱着你们‘麻麻’会累。”他觉得他该和两个孩子说清楚,否则罗伊斯对两个孩子过分的溺爱只会伤到他自己。

 

“没关系……”罗伊斯牵着Niels的手,他不舍得放开他的宝宝,他们分别太久了,他恨不得一直把他们抱在怀里。

 

“假如你不想流产的话。”德拉克斯勒拉着两个崽开始认真的对他们展开教育,告诫他们不能扑到罗伊斯身上,不能让罗伊斯抱着,不能让罗伊斯辛苦,罗伊斯叹了口气,他又觉得自己变成了废人一个。

 

他凑上去在一旁听着,那两小只一直忍不住朝他看,好像想随时扑到他身上,完全没有认真在听德拉克斯勒讲话,罗伊斯忍不住笑起来。

 

“假如你们不听话,我就把你们送到托雷斯叔叔家里再也不接你们回家了,直到‘麻麻’生完小宝宝。”德拉克斯勒使出了杀手锏开始威胁他的儿子们。

 

“啊……”两个崽显然吃了这一套,他们立即扑到德拉克斯勒腿上,“我们会乖会听话的,不让‘麻麻’辛苦。”

 

看到这幅情景,罗伊斯终于忍无可忍的从旁纠正道:“我是‘爸比’,不是‘麻麻’!”他好像抓错重点。

 

然而要改变这个称谓,罗伊斯还需要漫长的岁月。虽然不喜欢被人叫“麻麻”,可是不妨碍他和两个崽亲密互动,他越来越觉得离不开这两个孩子,尤其是在白天的时候,家里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

 

德拉克斯勒没有申请陪护假,罗伊斯一个人闷在德拉克斯勒家里感到寂寞无聊。他想起自己看过的一段视频,一个男子在他家的宠物犬身上绑了一个摄像仪记录下他离家之后狗狗做了些什么,然而那只可怜的狗狗只是在主人关门口跑到窗前伤心的呜咽,待主人离去后一头扎在主人的衣服里悲伤地哭起来。他不由得联想到了自己,他缩在地上抱着德拉克斯勒的衣服哭泣的时候和那只小狗有什么分别?

 

这样的情绪令他感到压抑,他不能再这么对待自己了,于是待德拉克斯勒接了两个宝宝回家以后他向对方提出了这样的请求:“你不要再把他们送到幼儿园去了,反正我现在无事可做,刚好可以在家里照顾他们。”

 

“不行。”德拉克斯勒没有考虑就拒绝了他的请求。

 

“为什么不行?”他追问。

 

“以你目前的情况来讲不适合照顾小孩子,而且他们都还很小,你一个人忙不过来。”德拉克斯勒走向厨房开始准备晚餐。

 

“我可以的,他们都很懂事,毕竟他们都像我这么聪明。”究竟是为什么要顺便夸自己一番啊。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逞能了吧,就连你都需要别人照顾。”德拉克斯勒说完便想起了那个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他不再言语了,而罗伊斯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不再说下去了。

 

为了讨好德拉克斯勒以达到自己的目的,罗伊斯在一旁打下手,他们都默默地忙着手里的事情,可是各怀心事。

 

德拉克斯勒很快就做好了决定,他把罗伊斯驱赶到一边说:“你不要在这里帮倒忙了,你应该好好休息。”

 

罗伊斯不甘心的放下了手里的东西回到客厅去陪两个孩子玩,他不时的看向厨房的方向,他还是想争取自己照顾宝宝的权利。

 

在把宝宝哄睡之后他对德拉克斯勒说:“你还记得马茨说的话么?”

 

“什么?”德拉克斯勒在走廊上和罗伊斯对视着,他们说话的声音都很低,害怕打扰到宝宝休息。

 

“没有家庭的爱和温暖宝宝是不会成长的。”他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需要那两个小家伙陪着我,我保证不会出乱子。”

 

德拉克斯勒当然记得,胡梅尔斯语重心长的拍着大腿和他掏心掏肺的教育他,他乖乖的听了胡梅尔斯的话只会的确产生了明显的效果,可是这一次他做不到了。他看着罗伊斯的眼睛,对方在期待着他的回复,最终他低下头说:“这个以后再说吧。”罗伊斯期待的眼神让他有点受不了。

 

“什么叫以后再说?”罗伊斯拉住了准备走人的德拉克斯勒。

 

“现在你的肚子只有不到六周大,你知道不到十二周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他既然已经来了我们就得尽所能的保护好他。”德拉克斯勒居然用了“我们”这个字眼儿,他说完之后自己都觉得别扭。

 

“你的意思是让我一个人在家闷上三个月,是这样么?到时候你又会说,我已经不方便照顾宝宝了,对么?”罗伊斯有点激动,他拉着对方的胳膊不让他走。

 

“你小声点儿。”德拉克斯勒看了看两个宝宝的房门,“不是我找什么借口,事实的确如此,你一个有孕在身的人怎么适合照顾两个小孩子?而且,我现在也不会请陪护假。”

 

最后一句话让罗伊斯听起来尤为刺耳,他皱了皱眉:“我没有要求你陪着我,你没这个义务,我只是要求能让我和我的宝宝在一起,我不需要其他人。”他说的“其他人”指的只有德拉克斯勒而已了,他已经看到德拉克斯勒的表情变得难看起来。

 

“不行,不用和我再说这件事了,我要休息了,明早还有很多事要做。”他将罗伊斯的手从自己的胳膊上拨开朝自己的卧房走去。

 

罗伊斯站在原地看着关上的房门嘀咕了一句:“你不让,我偏要。”说完他也钻到自己的房间去,原本想重重的甩上门,又想到他的宝宝们已经入睡,于是还是轻轻地带上了房门。

 

真憋气啊,现在就连耍脾气都没得耍了,身为人父要顾及的事情还真多。罗伊斯躺在床上眼睛瞪得大大的,他开始劝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这对他肚子那只小的没什么好处。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这些年来,德拉克斯勒也是这样过来的。

 

 

 

 

 

TBC

 

 

 

 

 

【注解君】:

 

 

1.电饭煲的美眉个个长得美,特别是小羊驼让人回味……上次唱的好像是堆堆来着……别理我,我只是终于更新了,心情好,啊,40章了,我竟然……还没有写完上篇o.o

 

2.不撕逼,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
热度(85)

© 吃草吗? | Powered by LOFTER